电视剧兰陵王中女角色杨雪舞简介 角色的经历是什么样的

2019-05-07 16:00:14 首页

  杨雪舞,是电视剧《兰陵王》中的女主角,由台湾著名演员兼歌手林依晨、大陆童星蒋依依饰演。

image.png

  《兰陵王》中讲述了巫咸族天女杨雪舞传奇的一生,童年时期由蒋依依扮演。

  雪舞从小没了爹娘,由奶奶抚养长大,有着占卜能力的奶奶刻意不让他学会天女的占卜本领,不想让她涉入乱世,只想她成为平凡的女孩,所以异常严厉,而雪舞不肯这样平凡,纵然她在村子里没有一个朋友,也没有人喜欢她,她不懂奶奶的严厉,只觉得是看不起她。

  后来与兰陵王的偶遇,终把她带入了乱世,她只想改变兰陵王的命运,却无意间把自己推向了命运的终点......

  角色经历

  杨雪舞是上古时代的神巫-巫咸后人,与奶奶及族人隐居在如桃花源般的深林村落---白山村。

  幽静山林中,一个与乱世隔绝如桃花源般的世外村落,拥有预知先机能力的神巫-巫咸后人正藏身于此。

image.png

  雪舞的奶奶是族人中唯一还有着先知能力之人,为了避免祸端,奶奶刻意不让雪舞学会这种特殊能力,即使她知道雪舞是命定传承这能力的唯一人选。

  奶奶刻意要雪舞和普通女孩一样,学会绣花织布,顶多教她些草药知识,救治族人,但雪舞的聪明才智并无法隐藏,满脑子鬼灵精怪想法的她,难以甘于平凡,她的一举一动总让同族的村人头痛。别的女孩在学织衿带,她却天天念着太玄经、浑天仪注、孙子算经等常人根本不会碰的艰涩书籍,别人祝寿想的是祈福平安,雪舞想的是弄个抱朴子里的火树银花来热闹一下!她老在屋子里解读、实验着先人的奇书记载,结果不是快烧了屋子,就是连累无辜族人受害。这让一心想让雪舞嫁个平凡人,过平凡生活的奶奶摇头叹气,担心她会吓跑村里的男人…


  不想一场意外将兰陵王高长恭带到雪舞身边,也带走了雪舞的心。因为偷听到奶奶预言兰陵王未来有危险,雪舞勇敢地走出村外,踏上了寻找兰陵王的路途。却也因此卷入周齐两国的战乱,成为北周皇帝宇文邕北齐战将兰陵王相争的天女。雪舞与兰陵王和宇文邕这两个未来王者,有了难以切断的牵绊!

  奶奶早已预言北朝未来命运,警告雪舞不应陷入齐周两国的权势争乱,更不该与未来的北方霸王相恋,但雪舞终究还是无法割舍这份情缘,决心改变奶奶预言的未来,用尽一切办法,也要挽救兰陵王和宇文邕兵戎厮杀的命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