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被赞细节还原满分,简直甜炸

2019-05-16 15:38:07 首页

  中新网5月13日电 由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安戈、张悦颖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只喜欢你》正在腾讯视频及优酷热播。开播至第三周,全网热度不减、口碑持续高走。今日剧方曝光了“最亲爱的你”四格海报。

  《我只喜欢你》改编自高人气真实爱情回忆录《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开播仅两周,该剧单平台播放量破5亿,微博主话题阅读量高达12.7亿;同时,该剧好评如潮,网友们纷纷评价“很甜很治愈”、“细节还原满分”、“忍不住种草”等,豆瓣评分也随着剧情的播出不断上涨。

  剧中除了高甜治愈的爱情,剧中父母与子女的亲情、观潮对乔一的爱护、乔一与五一的闺蜜情均丰满真挚、细腻动人、笑泪并存,可谓正能量满满,让整个剧集充满了大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