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情缘》的豆瓣评分多少 观众为什么会吐槽

2019-05-19 14:25:26 首页

  开播13天的《筑梦情缘》,豆瓣评分终于出来了,只有4.7分,意料之中,但却也有点意外。

  意外的是,这个成绩对于《筑梦情缘》来说还是蛮好的。

  因为看豆瓣短评中的分数,齐刷刷的全都是一星,原本以为会跟《极光之恋》和《甜蜜暴击》一样,没想到竟然还能到4.7分。

image.png

  其实杨幂的作品一直都是卡在这个分数左右的,《翻译官》、《谈判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最高分也不超过7分,电影《小时代》系列就更不用说了。

image.png

  所以说,杨幂这些年的作品都是有收视没口碑,基本上都是属于流水线下来的作品。杨幂拍戏就是一副“赶紧拍,拍完我回家吃饭”的态度,拍完就不管了,随便找个人配音算完。

  《筑梦情缘》给人的质感就是如此,虽然说杨幂的声音有后鼻音,但如果她坚持能用原声,观众除了吐槽她声音奇怪以外,是不会说她其他坏话的,评价绝对比现在好得多。

  《筑梦情缘》的剧本其实没有大问题,但就是节奏慢、剧情拖沓,这都播了20多集了,还没等到高潮,在准备这么久的铺垫下,让观众欣赏着低廉的阿宝色调,一成不变的配音和浮夸的演技,这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说起配音,的确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乔诗语、季冠霖的声音观众都听到耳朵起茧子了,而杨幂30+岁了还在用着乔诗语的少女音,真的是太违和,太不贴脸了。

  霍建华也是,苏尚卿之前给《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曾舜晞)配音,满满的少年感,霍建华已经是结婚的中年男了,脸上真的没有多少少年感了,两个主演都是超龄饰演角色,难怪让观众不适。

  作为“中年流量演员”,能不能试着找准自己的定位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