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左兰和李维民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们有感情戏吗

2019-05-19 14:27:11 首页

  《破冰行动》中左兰处长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她的办案能力非常强,早前李维民遭到群众辱骂的时候,是左兰替李维民解围,细心的观众都发现,左兰和李维民之间走的很近,那么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左兰是公安厅纪委副主任,“破冰行动”前线侦察组核心成员,同时是协助李维民调查东山市政府人员和犯罪人员勾结充当保护伞的对象,两人算是同事关系。不少观众都认为左兰非常有气质,甚至有点撞脸惠英红。

  左兰的饰演者是陈宁,她毕业于东方歌舞团舞蹈班、美国波士顿大学,是一名影视演员,网上关于她的资料并不多,出演的影视作品也很少。

  当初李飞被诬陷成贩毒分子,因此被捕入狱,后来大家得知李飞和李维民的关系,表示李维民不应该亲自审查李飞,甚至要求李维民滚出东山,就在这个时候,左兰出现了,她调查出到闹事人员都有前科,并且刚刚满刑释放,随之李维民才得以解围。

image.png

  左兰的业务能力很高,给人的感觉严肃端庄,性格很温和,明辨是非,许多观众还以为左兰和李维民之间有感情戏,实际并不然,两人纯属同事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