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乔一喜欢的人是谁 为什么拒绝言默呢

2019-05-19 14:33:57 首页

  《我只喜欢你》这部剧,乔一拒绝言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要去英国的时候,乔一的爸爸突然因病住院,乔一想要留下来照顾父亲,无形中爽约了。另外,家里人很支持乔一和言默出国,但赵观潮需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乔一不想为了自己的幸福牺牲哥哥的空军梦,最后就把言默给鸽了。

image.png

  毕业前夕,言默曾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儿表示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那个女孩是自己的初恋。说这句话的时候,言默一直在看赵乔一,乔一因为当时正和言默闹别扭,最后便回怼了一句“初恋是两个人的事情”,结果言默就更生气了。

image.png

  之后他就飞去了英国,整整四年都没主动与赵乔一联系。言默不找赵乔一,不代表他已经不爱乔一了,他一直没有更换自己高中时期的手机号码,一直保留着当年那个老款手机。

  明明放不下乔一,明明心里还爱着这个女孩,出于自己的骄傲和高冷,言默只能各种装不在意。乔一不主动,他也不动。这场无声的拉锯战直到言默回国,两人才开始慢慢修复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