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为什么水伯这么关心伍仔 他们两人是什么关系

2019-05-20 14:11:24 首页

  《破冰行动》中水伯虽然是一名配角,但他在该剧里占据很重要的地位,最近的剧情中,水伯解救了毒贩伍仔,之后对他百般照顾,那么水伯和伍仔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水伯这么关心伍仔?

image.png

  水伯原本是一名人民教师,因为儿子触碰毒品,所以他被学校辞退了,之后水伯的儿子吸毒吸死了,而水伯一直靠捡破烂为生。伍仔是一名毒贩,他的家境不好,因此他早早辍学打工,后来染上毒品,从此开始变得堕落。

  伍仔被塔寨村的人杀害,水伯碰巧路过,因此水伯救下伍仔,起初伍仔并不领情,但水伯十分关心伍仔,慢慢地经过相处后,伍仔不再对水伯有抵触。

  水伯在伍仔身上看到了自己儿子的影子,他一直都认为自己的儿子是因为吸毒而死,所以他不想看到伍仔走同样的道路,于是劝说伍仔,想用爱感化他。

image.png

  水伯和伍仔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他们之间纯属路人,水伯看着伍仔受伤,不忍心让伍仔就这么死去,所以选择救下伍仔。

  有观众猜想,水伯和伍仔会成为捣毁塔寨村制度集团的关键人物,因为他们都痛恨毒品,并且水伯儿子的死没有那么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