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情缘》沈其西的结局如何 她找到自己的爱情了吗

2019-05-20 14:16:40 首页

  《筑梦情缘》沈其西结局:沈其西爱上了杜少乾,原本杜少乾真心爱的人是傅函君,是沈其西用真心打动了杜少乾,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沈其西知道杜少乾的父亲是沈家的仇人,是她说服哥哥一笑泯恩仇,不再被仇恨困住。

image.png

  沈其西是沈家唯一的女孩子,沈家被杜万鹰以及傅建成陷害,卷入走私案,母亲带着沈氏兄妹逃亡,结果孩子们自小离散,只能各自讨生活。

  沈其西长得很漂亮,风情万种,很有魅惑力,很快从籍籍无名的小人物成为了上海滩名号响亮的大明星。沈其西很懂社交法则,也很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达成目的,她游走在各种势力之间,拥有很庞大的人脉资源。

image.png

  这样一位如如孔雀般宝贵优雅的女人爱上了杜少乾,然后情根深种。杜少乾本性不坏,就是太受他父亲杜万鹰的影响了,他很自负,自大,目中无人,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连基本的底线都没有。

  不少观众都以为这样以为心狠手辣的角色一定逃不过黑化命运,没想到杜少乾最后却弃恶从善了。不得不说,爱情果然是最具治愈力的情感,温柔又强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