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车站的聚会》的剧情如何 什么时候上映呢

2019-05-21 14:11:27 首页

  第七十二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举办的如火如荼,《南方车站的聚会》作为华语电影中唯一入围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作品,自然是备受关注。

  5月18日《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戛纳举办全球首映,主创们也是一起盛装踏上了红毯。其实廖凡已经是戛纳电影节的老朋友了,去年廖凡主演的电影《江湖儿女》也有入围,此次与“戛纳电影节掌门人”(艺术总监)蒂耶里·福茂再次见面,两个人热情拥抱。虽然廖凡已经是第三次携入围作品来到戛纳,但和自己的柏林“擒熊”好搭档刁亦男导演一起来,还真是第一次,不知道这次两个人的目标是不是擒狮呢?

  首映过后,各大媒体与影评人对《南方车站的聚会》给出了正面评价,场刊评分为2.8分,目前位居第二名(并列),仅次于西班牙名导佩德罗·阿莫多瓦的自传式电影《痛苦与荣耀》。

image.png

  提起《南方车站》,与刁亦男导演二度合作的廖凡自然也是备受关注,上次在《白日焰火》中的惊艳表现让两人在柏林一举拿下金熊银熊,虽然这次廖凡的戏份不如在《白日焰火》里的重,但从首批观众的反响来看,廖凡依然交出了令人满意的表演答卷,不多的台词,更多的是眼神与肢体上的表达,流畅自然地表演,让人感觉他就是这个角色本身,一个生活在武汉,无奈卷入案件之中的重案队长。甚至有影评人说,廖凡是这部电影的底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