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王妃》傅筹真的不在意容乐吗 他只是隐藏的比较好罢

2019-05-21 15:47:50 首页

  《白发王妃》自开播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虽然这部剧也是根据小说改变的大IP剧,但是说实话,这部剧在未播出之前,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但是不得不佩服导演选择人的眼光,在拍摄期间,男二号经超和男三号罗云熙相继大红,尤其是罗云熙,去年主演了《香蜜沉沉烬如霜》获得认可,成为这部剧的流量担当!

  虽然很多“天妃”都希望容齐有一个好的结局,弥补润玉的遗憾,但是在《白发王妃》中,容齐的结局比润玉还要惨,看过原著的网友都知道,容齐和容乐原本是一对有情人,但是为了保住容乐性命,容齐不得不让她喝下失忆的药水,亲手把心爱的女人送去和亲!

image.png

  而容乐至深到北临,和亲是假,替容齐寻找山河志才是真正的目的,所以从一开始,容乐就没有以真面目示人,而是以漫夭的身份在北临活动,原本容乐想要尽快找到山河志,完成容齐的夙愿,但是因为与黎王兴趣相投,意外卷入北临皇室的纷争当众!

image.png

  黎王虽然才智过人,但是却心高气傲,不愿意接受利益联姻,所以从一开始就拒绝了容乐,而容乐也极其厌恶黎王的冷漠无礼,但是以漫夭的身份与黎王相处的过程中,漫夭发现黎王并非想象中的冷漠,而是有自己的苦衷,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容乐也毫无防备的把自己对黎王的好感告诉了容齐!

image.png

  容齐见心爱的女人对其他男人有好感,自然是坐不住了,快马加鞭赶到北临,取消了与黎王的婚约,把容乐许配给了北临大将军傅筹,容乐得知自己被哥哥背叛算计,心灰意冷,一气之下献身给了黎王,还把自己辛苦拿到的山河志也送给了黎王,但是意外听到了无忧和无郁的对话,误以为无忧也是利用感情伤害自己!

image.png

  容乐心如死灰,但是又无处可逃,不得不接受傅筹的帮助,按照容齐的愿望与傅筹完婚,在容乐与傅筹的大婚上时,黎王得知漫夭就是容乐,当众抢亲,却遭到容乐拒绝,黎王一气之下说出容乐已经是他的女人,得知容乐失身于黎王,傅筹表面表现的很淡定,似乎并不在意!

image.png

  但是你当真以为傅筹不在意?其实他只是隐藏的比较好罢了,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黎王说出已经与容乐发生关系后,谁注意傅筹的眼神了?得知容乐已经失身,傅筹也很震惊,要知道在古代,女子的贞洁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傅筹和容乐只是利益婚姻,但是傅筹也很在意自己的妻子已经和别的男人发生了关系!

image.png

  但是傅筹还需要容齐的支持,在北临站稳脚跟,从北临王对傅筹的态度来看,傅筹在北临虽然屡立奇功,但是却没有什么实际的权力,所以傅筹明明介意,却不能表现出来,所以他才是藏得最深的一个,无论是自己的计划还是情绪,都隐藏的非常好,即便容乐让他成为了北临的笑柄,但是他依旧能云淡风轻!

image.png

  但是傅筹这一生,注定是悲哀的,爱而不得,因爱生恨,最终错过了最应该珍惜的人,所以芭姐希望大家:无论对人对事,都不要有太深的执念,否则只能是害人害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