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郝五一和赵观潮最后怎么样了 他们结婚了吗

2019-05-21 15:50:41 首页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已经更新到30集了,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大家等的小甜饼也终于要来了,几对CP都有什么样的结局呢?最受关注的一定是郝五一和赵观潮了,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两人经历过分手事件之后终于结婚了,后来五一好像还生了个孩子。

image.png

  《我只喜欢你》男二和女二两个人的发展速度则非常的快,虽然说中间有很多个坎坷,也分手了几回,但是在最后的时候两个人还是结婚了,特别的甜。

image.png

  观潮向五一求婚了,虽然说钻戒看上去并不是很大,但是他们两个人却很幸福,因为其实他们两个人本身就是同类的人,从小到大最缺少的就是关爱,而从小到大两个人的内心就开始变得坚强独立,所以两个人能走在一起也是必然的关系,能看到两个人结婚,大家更是非常的惊喜,因为这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非常期待的,而且对于我们来说,能看到剧中的三对情侣都走到一起才是最圆满的结局。

  我只喜欢你大川由美结局

  费大川和由美这对,出现的比较晚,但也是很甜的,大川真的不愧是凭实力开挂的男人,运气真的是太好了,后来两人结婚了,据说还生了个儿子。

  吴倩和张雨剑领衔主演的《我只喜欢你》大川开启恋爱模式,一向大大咧咧的大川秒变迷弟,对由美的态度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让由美都以为大川吃错了药。而这其实是大川发现自己小时候碰到的天使就是由美,不得不说两个人的缘分还真是不浅,这让大川也开始追求由美,两个人随着了解越来越多,大川发现由美和自己印象中的富家千金有很大不同,由美能力很强,但是却不依靠她爸爸,而缺乏亲情的由美也让大川心疼。

  为此大川决定一定要给由美幸福,最终大川的真心打动了由美,两个人修成正果。由美很快也生下了儿子,大川儿子遗传了父母吃货的本性,但是却没有遗传妈妈吃多少都不胖的体质,从小就是个小胖子,但是性格很好,他对言默说了2个字:哥哥。

  这让大川被罚跪搓衣板,因为按照大川和言默的关系来说大川儿子应该叫言默哥哥,但是由美却感觉被言默称呼舅妈很别扭,而且还显得自己很老,为此大川和由美协商好了按照由美的辈分来,可是没有想到儿子在言默面前以兄弟称呼,让由美生气,认为是大川故意的,看到由美生气,尽管被罚,身为宠妻狂魔的大川却各种哄,而且还惩罚儿子,更是给由美又是准备惊喜,又是亲手做好吃的,让很多人都感觉太甜了,纷纷羡慕由美。

  我只喜欢你乔一言默结局

  赵乔一和言默那是一定要在一起的,只是过程有点慢了,毕竟男主言默真的很直男……不过和乔一这样的小女生也是很配就是了,最后两人也是结婚了,婚礼的时候言默还特别提到了周杰伦……

  《我只喜欢你》在最近一段时间正在火热播出当中,但是回去也引来了很多人的非议,大家也会觉得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线发展的实在是太慢了,其实男主是一个直男,但是毕竟过去了这么多年之后,两个人竟然能够再一次在一起,那一定是非常珍惜彼此之间的这一份感情的,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很明显的能够感觉到,他们二人之间的感情好像一直都没有快进,而一直都是停在原地的,与其说是细水长流倒不如说是原地踏步。

  言默陪伴乔一故地重游,走过他大学时的每一条路,但是一直以来都是乔一的一个愿望,而且在之前的那一个过程当中,他也来到过这个地方,只不过他们两个人并没有相遇,而这一次两个人一起故地重游,其实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只不过在他们故地重游回过之后就发现观潮和五一已经结婚了,而且看到五一手上的戒指,乔一更酸了,为什么言默不能开一开窍呢,而我也给他出了一个主意,就让他去暗示一下言默,看一下他的态度。

image.png

  而两个人在网上视频的时候,乔一也确实做出了这样的一个举动,把自己的手伸在屏幕之前问:“我这个手上少了点什么吗”?但是却没有想到言默会如此耿直,直接问你的指甲呢,而且还让他改掉咬手指的这个坏习惯,而在这个时候乔一确实是非常无奈的,面对这样一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感觉很无可奈何,但是并没有任何办法,毕竟是自己选的男朋友,再怎么都要处下去。

  当然最后两人还是结婚了的,小说番外篇甚至还写到有了孩子,终于有个孩子可以供夫妻两使唤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