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苻莺为什么要生下容齐?她的结局如何?

2019-05-24 11:19:26 首页

  电视剧《白发》自播出之后就好评不断,不少网友都被这部剧的剧情所吸引了。而在剧情里对于苻莺这个角色想必很多的网友都不喜欢了吧,因为可以说要是没有她的话,也不会发生那么多事情,容齐和容乐也不会有那么惨的经历。因此对于这个如此让人延误的角色下场肯定是不好的,那么电视剧《白发》里苻莺结局是什么?最后会不会死呢?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吧!

  苻莺是西启皇帝容齐的亲生母亲,但是她和容齐之间并没有什么母子情分,因为容齐是苻莺为了解自己身上的毒才怀上的,容齐出生的时候,苻莺想办法将自己身上的天命之毒转移到容齐身上,这样才导致了容齐生下来就先天不足,被断言活不过24岁。

image.png

  容齐的身世这么可怜,身为母亲的苻莺不仅一点怜悯都没有,还一直用容齐的毒来威胁他,只要容齐有一点不听话,苻莺就不给他解药,让容齐十分痛苦。苻莺为了报仇,还将北临皇帝的私生子傅筹抱回来自己抚养,长大后让傅筹去对付自己的亲生父亲。

  同时苻莺还将秦家陷害的家破人亡,将秦家的两个女儿一个丢到了天刀门训练成为一名杀手,一个放在自己身边成为了容乐公主。苻莺一生都在报仇,她被感情伤害的遍体鳞伤,但同样的她也伤害了很多人,傅筹和秦家的两个女儿还有她自己的儿子容齐其实都是无辜的,但是因为苻莺的一己私仇,让几个孩子的一生都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

  白发苻莺结局

  最后苻莺自尽而死,也算是为自己这辈子做的坏事有所交代,其实苻莺的一生功于心计,也没有一天可以睡的安生的时候,但是她心中充满了仇恨,所以苻莺想要将伤害过自己的人全都杀死。苻莺其实也是一个可怜人,但是她用错了方法,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所以最后苻莺的结果不怎么好,也是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