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容乐为什么会一夜白头?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9-05-24 11:20:50 首页

  电视剧《白发容乐》正在热播,在剧情里容乐是剧中的女主角,而不像其他电视剧的女主角一样无忧无虑,容乐的一生可以说是经历了太多太多,与容齐的感情也是历经种种磨难,最后还变成了一头白发。因此不少网友都很好奇容乐一夜白头的原因究竟是经历了什么。那么《白发容乐》为什么一夜白头呢?容乐究竟经历了什么事情?下面随剧透时光一起了解吧!

image.png

  白发容乐为什么一夜白头

  据悉,容乐之所以会一夜白头,全都是拜傅筹所赐。傅筹设计无忧,他原本是让痕香代替容乐,结果提前被不怀好意的人知晓,又将痕香和容乐换了回来。傅筹并不知道此时痕香已经被替换,他还以为红帐中的人是痕香,喂她吃下了催情药,并且让无忧在无数将士面前侮辱了容乐。

  容乐虽然和无忧是真心相爱,但是受此奇耻大辱,容乐的心里自然平静不了,在悲痛欲绝下,容乐的一头青丝瞬间变成了白发,之后再也没有变回去,傅筹这个时候才知道,原来自己伤害了容乐。其实傅筹心里一直深爱容乐,只是除了容乐他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做,相比之下,他只能舍弃容乐。

image.png

  而容齐虽然也是真心爱容乐,但依然改变不了他利用容乐得到治世之书这件事,而且他还给容乐下毒,让她记不起之前发生的事情。这样容乐记不起之前的事情,也就不会知道他们两个人曾经相爱过,容乐就能一直待在容齐身边了。容齐这么做虽然是为了保护容乐,但是对容乐来说很不公平,容乐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不惜偷偷溜出宫去寻找真相。

image.png

  最后不管是傅筹还是容齐,都没能和容乐在一起,反而是刚开始拒绝了和容乐和亲的无忧和容乐在一起了,其实无忧之所以拒绝容乐,并不是因为不喜欢容乐,而是他因为小时候的经历对男女之情有恐惧,但是容乐化名的漫夭治好了无忧的恐惧,也让无忧爱上了漫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