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井然邀请程真真谈合作并非真意?

2019-05-25 16:17:53 首页

  由邓伦、Angelababy、朱一龙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的真朋友》,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剧中他们扮演的房产中介员工邵芃橙、程真真和室内设计师井然,三个人之间三角的恋情关系也成为广大网友和电视观众关注的焦点。

image.png

  井然是程真真暗恋多年的师兄,又通过网络聊天两人相谈甚欢,彼此都有好感。由于井然的母亲白阿姨要出售房屋准备出国,在买房卖房的过程中结识了房产中介程真真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白阿姨也希望井然能够找到一个像程真真这样的女朋友,出国前白阿姨对程真真还是恋恋不舍。

  爱与家房产中介一直邀请著名的室内设计师井然加入,却始终未得到他的同意。此时,身在意大利的井然突然向爱与家房产中介抛出了橄榄枝,提出要让程真真前往意大利谈判合作的事项。这让爱与家董事长邵检很意外,很惊喜,立即同意了他的请求,安排程真真前往。

  原本以为只要谈判顺利,井然很快就会加入爱与家房产中介的团队。然而,事情的发展往往出乎我们的意料,见到前来商谈合作事宜的程真真,井然对合作的事情只字不提,却拿出一份邀请程真真加入其设计助理岗位的劳务合同,这让程真真深感意外。

image.png

  程真真认为,公司派她前往意大利商谈合作事宜,就应该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面对井然如今的做法,从程真真的角度考虑,既违背了自己做人的原则,又对不起公司对自己的信任和栽培,程真真也因此对井然的人品产生了怀疑。

  然而,井然给程珍珍的解释是,就算是要回国内发展,与爱与家房产中介合作,也要把当前在意大利的项目完成之后才能回国。程真真对井然的这一解释表示理解,毕竟,要想合作一切都要从长计议。

  当看到爱与家的合作意向书被顺手扔进垃圾桶时的程真真,彻底明白了井然的真实想法,只不过要让程真真过来意大利陪着白阿姨买菜、逛街、做饭,做一个高级保姆而已。程真真对此很是生气,直接就怒怼井然了,感觉井然的这种行为就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和轻视,更是辜负了爱与家公司对井然的信任。

  程真真能否完成公司派给他的任务,说服井然顺利加入爱与家公司?又或许井然目前的处境存在着难言之隐,不是他真实的想法?我们不妨关注今晚七点半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的最新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