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邵芃橙为爱开撕火药味浓

2019-05-25 16:20:05 首页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播到第六集,终于迎来三位主角之间的第一个爆发点,程真真因为李太太的事情让井然十分生气,井然给她发短信让其别骚扰自己家人,程真真快委屈地哭了,邵芃橙一看程真真被人骂,他忍不住了,于是拨通了井然的电话,直接就是一顿痛骂。

  邵芃橙怼井然,“你以为你卖个房子了不起啊,我跟程真真那么努力帮你卖房子,你现在竟然觉得我们是骚扰?”接着,邵芃橙开始拿井妈妈说事,说井然把自己亲生母亲放在国内,自己却在国外,没有尽到一个儿子的责任。

image.png

  井然一听这话就很生气,说以后希望邵芃橙和程真真不要来自己家吃饭,靠走关系,贴近乎,是卖不了房子的。邵芃橙挂断电话后,说程真真眼光不行,死皮赖脸倒贴井然,程真真气呼呼走了。

  邵芃橙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指责井然,让很多网友一头雾水,这件事明明是他和程真真的错,他们竟然觉得是井然做错了,实在是没有职业道德。

  程真真和邵芃橙作为中介,承担了井妈妈的卖房工作,可是卖房这天,来买房的老太太是一个疯婆子不说,还拿出冥币,给人造成的伤害太大了,李太太在去殴打郝美丽的时候,也碰到了井妈妈,作为顾客,井妈妈完全有理由投诉公司。

  井然让程真真别再骚扰自己母亲,其实是合理的诉求,毕竟大家都能看出来,程真真对井然一家有私心,可是邵芃橙觉得程真真受委屈了,被人骂了,就是井然的错,不分青红皂白噼里啪啦骂一顿。

  邵芃橙奇怪的地方还在于他指责井然对母亲不够关心,井然已经让母亲卖房了,就是希望母亲能到国外和自己一起生活,即使井然真的不关心自己母亲,那也不是邵芃橙可以操心的,他自己对他爹什么态度一看就知,如今竟然站在道德制高点来指责顾客。

  这一幕剧情完全暴露了我国编剧写剧情的时候完全是瞎写,女主在剧中的定位先是卖房子的人,再然后才是井然的追求者,男主和女主犯错后不想着反省自己,居然来批评别人。

  《我的真朋友》最尴尬的一点就是动不动就要提及爱和关怀这个主题,生怕观众不知道这部剧的核心主旨是什么,问题是爱和关怀展现出来的样子是十分空洞的,每个人都想要得到爱,问题是爱的形态是各种各样的,编剧把剧本写得太肤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