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李伟民为什么要离开东山?

2019-05-25 16:25:38 首页

  正在热播的现代刑侦剧《破冰行动》,凭借着其硬核的故事剧情,以及众多演技在线的老戏骨加盟,成为了今年五月最优质的国产剧集。

  自五月七日上线至今,《破冰行动》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围绕着这部剧集展开的话题,则主要是以剧中诸多演员的演技,以及故事剧情的进展这两方面为主。

image.png

  演技方面,因为吴刚、王劲松、任达华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将这部剧集的整体表演水平拉高了不少。也许是因为老戏骨的加盟,让其他演员有了非常好的参照。在这部剧集中,就连一般配角甚至是群演,在表演方面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

  剧中许多配角的演技,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林水伯的扮演着钱波,便是这其中的佼佼者。而除了演技之外,绝大多数观众的目光,则始终聚焦在故事剧情的进展上。

image.png

  稍微了解过《破冰行动》的观众,都知道这部剧集改编自真实事件。而正是这样硬核的故事剧情,才会让观众如此关注故事剧情的发展。

  随着剧集的不断更新,《破冰行动》的全篇故事,已经讲完了三分之二。而李维民、林耀东、赵嘉良等主要角色,也都从最开始的间接性的相互试探,变成了正面交锋。在李维民的带领下,前往东山调查取证的联合调查组,更是已经触碰到了塔寨这个神秘的地下王国的边缘,只差一步就能揭开塔寨村的神秘面纱。

  为了更够保全自己以及塔寨村的秘密,林耀东使出了浑身解数,动用了自己的一切资源,才将李维民暂时的送出了东山。但即便如此,曾经与李维民正面对峙过的他,也依然心有余悸的担心李维民来个回马枪,重新回到东山。

  任谁都能看出来,真正能让林耀东心生恐惧的人,只有李维民。

  早在故事的初期,李维民就曾提及,塔寨村并不像看起来的那样是铁板一块。只要有利益的地方,就一定会存在着争斗。没想到,李维民一语成谶。外表看似密不透风的塔寨村,真的要从内部开始瓦解了。

  在塔寨,林耀东、林耀华兄弟代表的大房、二房一直都与林宗辉代表的三房存在着一定的分歧。而三房则因为势孤力薄的缘故,一直都被大房、二房打压着。三房的房头林宗辉更是对林耀东、林耀华兄弟积怨颇深。

  而李维民、蔡永强、李飞等人正是看清了这一点,才选择以林宗辉做为突破口,试图打开塔寨对外人的封锁,从而接触到塔寨最核心的秘密。

  而林宗辉之所以选择与李飞合作的原因,或许多半是出于想要替儿子报仇的私心。

  故事发展至今,虽然表面上云淡风轻。但暗地里,却早已经暗流涌动。

  以李维民的能力,想要洗清自己身上的嫌疑,应该并不困难。而他的上级领导,也对他信任有加。之所以没有选择让李维民立刻洗脱嫌疑,回到东山主持大局,恐怕还有更深层次的打算。

  浮在表面的林耀东、陈文泽、马云波难道就是掌控东山地下世界的真正的幕后黑手吗?

  倘若真是如此,迫使联合调查组撤出东山的压力又是源自于哪里?在林耀东的背后,是不是另有其人呢?

  从目前已知的故事剧情来看,在林耀东背后确实还有一位大佬没有现身,而这个人则被林耀东等人称之为“老爷子”。

  李维民被诬陷的事情之所以会发酵,或许便与这位“老爷子”有关。

  而无论是林耀东、还是陈文泽、马云波,其实都是这位“老爷子”手中的棋子。李维民之所以隐忍不出,其目的很可能就是要把这位老爷子引出来。

  剧情发展到如今这个阶段,双方距离“图穷匕首见”的时刻已经不远了。进一步,李维民便能彻底的打掉塔寨这颗毒瘤。退一步,李维民便会再一次的铩羽而归。

  无论是林耀东、马云波,还是蔡永强、赵嘉良,其实都在等着李维民重新在东山现身的那一刻。

  为了彻底切掉塔寨这颗毒瘤,李维民一定布了一个很大的局。甚至还有观众猜测,林宗辉、马云波等这些已经接触到塔寨核心秘密的人中,一定还有李维民的眼线。

  而如果这个人真的存在,他会是已经跟李飞联手的林宗辉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