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马云波和陈文泽是小角色,大鱼还未现身

2019-05-25 16:27:07 首页

  破冰行动自播放以来,很多网友都感到这部剧的尺度非常的大,生活中我们都是歌舞升平的,别说吸毒贩毒了,见都没怎么见过,但是在破冰行动中,我们才发现原来毒品真的是很疯狂,之所国家打击的这么严,但是毒品依旧屡禁不止,并且还在不断的生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上面有保护伞。

  剧情播放到现在,很多人都把马云波或者是陈市长当场最后的大黑手,但是现在来看好像不是,因为马云波一直都不想和他同流合污,只是因为你妻子需要海洛因,自己没办法只是给林耀东打听消息,对他的行为基本上是睁只眼闭只眼,而陈市长就更加的冤了,自己好不容易请回来的实业家,原来是个大毒枭,并且还把自己的弟弟拉下水。

image.png

  如果林耀东倒台了,那么不管是市长还是马云波都将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现在的他们两个就算是想下船也下不来了,只能继续的给林耀东保驾护航,但是看林耀东的处境,非常的不好过,警察已经盯上他了,内部的三房也开始慢慢的给他穿小鞋,但是这些在林耀东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image.png

  在林耀东的眼里,市长和局长最多就是打外围的,而林耀东麻烦他们的也就是让他们通过官方为自己提供一些消息,别的好像也没有什么,而李维民调走东山,他们也没有任何的权利和话语权,部里不可能因为一个小小的举报就直接撤销李维民,唯一的原因就是这件小事,让背后的大鱼抓到了把柄,然后施加压力严查李维民的事情,所以才不得不终止他的工作,所以林耀东的背后还有大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