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上海移动为什么没网了?移动4G无法上网

2019-05-29 14:01:27 首页

  5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有部分网友在微博反映上海移动崩了,使用移动4G网络无法上网,就连移动客服10086也无法接通。

image.png

  被称为“魔都”的上海,可是中国的金融中心,几乎囊括了全中国所有的金融市场要素,经济水平非常高,此次网络奔溃对部分公司必将产生一定影响。对于个人来说,网友们反映称,“外卖都来不及点,还让不让人吃饭了!”、“排位中的我还以为是手机坏了。”可见网络对于现代社会的重要性。

image.png

  这一现象与此前的重庆联通断网事件相似,网络无法使用,客服热线也无法接入,随后便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引发热议,不过据重庆联通官方回应称,由于设备出现故障,才造成重庆部分区域电信互联网业务受到影响。

  而对于上海移动网络无法使用一事,截至目前官方还未作出回复。不过这可能是上海移动自己的问题,据成功接入10086的网友表示,目前上海移动表示正在抢修,需要耐心等待。预计很快就会抢修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