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父亲节送什么好?父亲节是几月几号

2019-06-12 13:59:11 首页

  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

  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中国大陆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内地民众习惯上使用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中国台湾父亲节是8月8日。中国台湾的父亲节订于每年的八月八日,又称为“八八节”。这是因为“八八”和爸爸相近,而且“八八”两字连缀起来,又好象一个 “父”字,所以父亲节特别被定于八月八日。

  2019年父亲节是哪一天 几月几日

image.png

  2019年父亲节是2019年6月16日。

  父亲节的礼物应该送什么好

  父亲节礼物:眼镜

  带父亲去正规眼镜店做全面视力检查,选择一付新的眼镜!对他来说,镜架时尚与否倒在其次,关键是镜片的质量。

  父亲节礼物:手表

  让爸爸每次看时间的时候都可以想到这是自己孩子送的,别人问起来的时候也特别骄傲!

  父亲节礼物:衣服

  贴心衣裳款式再漂亮,总还是穿给别人看的,衣服质料的舒适自如,是家人才会细心看重的指数。健康是最时尚的态度,为老爸选一件可心的衣服前,先看看它是什么料子,有多舒适。建议以天然质料或高科技面料为上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