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盖世英雄》任宥纶卢东旭为爱而战

2019-06-15 14:20:35 首页

  今日(6月14日),改编自余沐泽知名小说《一网打尽》的青春校园竞技网剧《我的盖世英雄》正式开播。该剧由新生代演员任宥纶、廖语辰、卢东旭、章乐韵、朱凌雾、张哲华等主演,由米宝任总导演,祝明任编剧。

image.png

  “我的心上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场合来娶我。”相信大家对紫霞仙子的这段经典台词都很熟悉吧。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盖世英雄,青梅竹马的李涛(任宥纶饰)和张声(廖语辰饰)因命运相知相识、因网球互助扶持,张声永远的保护伞卫畅(卢东旭饰)、心属卫畅的付萌萌(章乐韵饰)也大胆追梦、勇敢逐爱。

  “我是你的怦然心动,你是我的盖世英雄。”《我的盖世英雄》描绘出一幅至真至纯的青春画卷,全部新生代演员,更是加大了青春靓丽的形象。据之前的报道,为了实现本剧艺术和竞技的完美融合,以及让演员更好点融入角色,在开拍前数月剧组曾安排主演进行秘密集训。

image.png

  目前的青春题材剧集屡见不鲜,而《我的盖世英雄》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热血竞技元素,实现大胆创新。竞技所彰显的热血,也是青春的本色。在《我的盖世英雄》中,颜值演技双在线的演员会在人一生最好的青春年华里,把酸甜苦辣咸各个滋味都尝过一遍。

  李涛和张声的这对“涛声CP”更是大撒狗粮,不仅陪伴彼此长大,更重要的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青梅竹马,能享受一系列一般情侣感受不到的加倍甜蜜。收生日礼物,也可以收双飞,遇到生日免单的餐厅,可以光明正大的同吃“霸王餐”。

  曾经的对手选择携手,那便是彼此加持的最好时机!李涛和卫畅这对CP的官方海报更是让浮想联翩。为爱而发起挑战,卫畅屡次失败,却从不气馁。最后两人却由对手变为队友。“涛畅CP”今天也同在社交平台为《我的盖世英雄》造势,为自己加油。“李涛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这是我第一次演高(mian)冷(tan)学霸,希望我们的剧不让大家失望 也祝每一个人都能早日遇到自己的“盖世英雄” 今天中午12点爱奇艺不见不散。”“今日份卫畅正式营业,锁定爱奇艺,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都给我看!冲鸭。”

  一次命中注定的相遇,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一场心花怒放的初恋。从燃动青春到终极开播,这场从校服到婚纱的热血甜蜜之旅,必将给你带来酷爽的夏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