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妙妙收留离家出走的钱三一,两人感情进阶

2019-06-15 14:30:56 首页

  都市青春剧《少年派》是由张嘉泽、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等人领衡主演,林妙妙分班之后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自己的小姨夫,她正高兴着呢,林大为却提醒她,这样王胜男就更加方便监督她了。

  在新的班级里,林妙妙的成绩名列前茅,终于能够轻松上学了。就算是成了小姨夫的重点关注对象,她也是不慌的。而且林妙妙还成为了文科第一名,让王胜男做梦都能笑醒。

  林妙妙无意中知道了,钱三一是离异家庭。暑假的时候,她因为广播站的事情,去他的家里找他,结果每次都只有他的妈妈。钱三一的母亲,对他非常的严厉,还给他喝大补汤。

image.png

  她提出让他高二之后,出国留学,但是钱三一不愿意。在他妈妈强硬的态度下,钱三一和她吵了一架,之后就离家出走了。林妙妙知道了之后,就将他接到了自己的家中,让他先冷静一下。两人的感情也进阶了,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林妙妙还让林大为帮忙,解决了钱三一的家庭矛盾。钱三一的母亲最后,也终于愿意听从钱三一的意见,让他去选择自己的人生。邓小琪在开学之后,见到他们的感情这么好,也是十分羡慕了,借着去看林妙妙,去和钱三一见面。

image.png

  江天昊也想和女神增进感情,每次都来找他们,四人还一起逃课出去玩,过得十分开心,后来一起备战高考。考上了心仪的大学,而钱三一和林妙妙竟然还上了同一所大学。不知道他们在大学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