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王妃》傅筹终生爱而不得让人心疼不巳

2019-06-17 16:58:44 首页

  《白发王妃》此剧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几位主演张雪迎罗云熙李治廷、经超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整个剧情现在进入高潮阶段。每个人几乎都有一条或几条感情线,这些感情线就像一张大网,通过这张网让每个角色都变得有血有肉。

image.png

  此剧是各种虐,男女主互虐,女主与男二也是虐,女主与男三还是虐,让人心疼的皇罗云熙这个悲情角色,从这几个方面让他变得更立体人物更丰满,他是苻鸢太后(幕后大黑手,终极大BOSS)的亲生儿子,虽然贵为皇上,却毫无实权,他的命运掌控在亲生母亲手里,而这个母亲对儿子却没有丝毫的感情,认为生下容齐,是她一生的耻辱,每天看到他就想到了自己的过去,对这个儿子只有恨没有爱。

  在剧中太后苻鸢竟然给儿子下药,让容齐痛不欲生,容齐从生下来注定活不过24岁,这都是拜付鸢所赐,甚至于在容齐下榻之余,想亲手掐死他,而容齐却丝毫不反抗,容齐知道反抗也是一死,还不如就此作罢,一个连死的心都有的人简直是生无可恋。

  一道“白月光”来到了容齐身边,而这个人就是容乐,虽说是以兄妹相称,但容乐与容齐毫无血缘关系,两个人一起在皇宫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在容齐心里只有容乐才会在这个冰冷的皇宫里给他带来快乐。然而,快乐并不长久,为了政治不得不联姻,容乐做为一颗棋子被送到北临国。这一走注定容齐将永远痛失我爱。最终为了容乐的幸福牺牲了自己。

  如果说容齐这么惨就巳经让人心痛了,其实还有一个人比他更为悲惨,他不是别人正是傅筹,总觉得这个名字都是怪怪的,从名字隐隐约约透露出这个角色有多悲壮了,傅筹谐间复仇。

  傅筹从有这个角色开始,就注定命运命运多踹,他5岁前被被符鸢养大,他亲眼看见北临皇多么的爱无忧,而他却只能躲在一旁偷看。5岁到10岁被追杀,衣不蔽体、朝不保夕,食不果腹,12岁开始又从军,从来都是枕戈待旦。可以说他20年来从来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从来没有过快乐幸福。只到遇到了容乐,唯有容乐才能听懂他的琴音,他便爱上了她,而且爱她没有底线。

  无论容乐与无忧怎么地情意深长,他都不介意,只要容乐留在他身边就好,哪怕容乐心里一直装着无忧他都能接受,可想而知一位大将军,万人之上的人,为了一个女人而爱得如此卑微。容乐不爱他就算了,他还要被人利用,当作棋子与亲兄弟相杀,拼得你死我活。而自己却像刚出生时一样,还是一无所有。

  这部剧看到现在,我对男二傅筹更多的是怜悯,小说中傅筹人设很不讨喜,但电视剧中经超却演得非常好,人物形象很丰满。本来是冲着罗云熙来看此剧的,反而看着看着被经超给圈粉了。你是否也有同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