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爸去留学》黄成栋离婚了吗?黄成栋有没和林飒在一起?

2019-06-20 18:30:21 首页

  《带着爸爸去留学》黄成栋离婚了吗?黄成栋有没和林飒在一起?

  相信有很多人目前都在追《带着爸爸去留学》这部电视剧,绝大多数人都被里面的孙红雷扮演的黄成栋这一角色圈粉,在剧中黄成栋对老婆董美玲可谓是言听计从,看得出他很喜欢他的妻子,那后来黄成栋是真的离婚了吗?黄成栋喜欢林飒吗?

  带着爸爸去留学黄成栋后来离婚了吗:

  黄小栋的母亲董美玲因为被拒签而无法出国,黄成栋就不得不出国去陪儿子留学。正当黄成栋和自己的儿子习惯了国外的生活觉得自己可以放下责任回国的时候,黄成栋的妻子董美玲来国外找他跟他谈离婚。

  后来,黄成栋得知黄小栋并非自己的亲生儿子,而是董美玲前任的孩子,并且董美玲的前任回来找她了,她想和他重新在一起。而黄成栋为了成全她最终选择同意离婚。

  黄成栋喜欢林飒吗:

  在这部剧中,黄成栋是因为武丹丹而认识了林飒,不久便称林飒是自己的亲家母。

  由于孩子这两人的交集越来越多,尤其是黄成栋离婚后悲痛欲绝,林飒此时一直陪在他身边安慰他。从这开始,在后来的相处中,两人逐渐暗生情愫,直到有一天黄成栋发现他自己深深的喜欢着林飒,最终,林飒离婚和黄成栋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