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邓小琪妈妈外号为什么叫“邓半城”?

2019-06-22 16:13:58 首页

  《少年派》是一部以青春为主的作品,整部剧主要是围绕4个高中生的家庭而展开的,而这4位高中生分别是林妙妙邓小琪,钱三一还有江天昊,虽然他们的高中生活从表面来看是充满欢乐的,可其实在他们的背后都有一张张虚假的家庭面孔,尤其是邓小琪,整部剧都已经播出一半多了,我们还不知道她的父亲是谁。

image.png

  先来说说邓小琪的母亲邓心华吧,可以说邓小琪的颜值就是遗传到她母亲的缘故,邓心华虽然年近50岁,从表面看上去却跟30岁的女人差不多,我们不知道她的丈夫是谁,只知道邓心华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经常因为生意上的事根本不着家,至于邓小琪,自然也会被连同忽略的,也是因为妈妈经常不在家,导致邓小琪非常珍惜与妈妈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本以为邓小琪的父母跟钱三一的父母一样,彼此之间都没什么感情了,所以邓小琪才会跟着妈妈一起生活,但事实显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邓小琪的父母貌似已经离婚了,至于她的妈妈邓心华则是游走于各种有钱男人身边,这一幕倒是让我们改观了对邓心华的印象。

  说来也巧,邓心华跟江天昊的父亲在生意上也有所往来,而江天昊的父亲也会经常邀请邓心华和其他在商业界有头有脸的人物来自己的饭店中做客,也是因为一次偶然的相聚,让我们得知了邓心华的外号,按理说邓心华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就算是有外号也是女神级别的,谁曾想,邓心华的外号竟然叫做“邓半城”。

image.png

  个人观点:这就奇怪了,邓心华在外面混的风生水起,怎么会得到“邓半城”这个奇葩的外号呢?不过当我们在听了江天昊妈妈的一番话之后,才总算明白邓小琪妈妈外号“邓半城”的由来,跟绝大多数人想的一样,这并不是什么好外号,“邓半城”其实意思就是说半个城的男人都是她的。这背后的真相着实让人深感心酸。

  我们不知道邓小琪的爸爸是谁,邓心华也从未提起过她的丈夫,一直以来,都是邓心华一个人抚养邓小琪的,为了能给邓小琪创造一个优渥的生活与学习环境,邓心华才会在外面如此拼命的,整天除了应酬就是应酬,虽然大家都知道,邓心华是个女强人,但就算她的内心有多强大,也始终是个女人,在外面要想混得开自然是要依靠不少人的。

image.png

  而且邓心华也是一个手段特别高明的女人,能够轻易抓住那些有钱男人的心,甚至有资格让半个城市里的有钱男人都为她而倾倒,这才会有了“邓半城”这个外号,不过这个外号很显然是具有讽刺意味的,一般人肯定是接受不了这种外号的,可邓心华在听到这个外号后显然没有要生气的意思,这也证明了她为了这个家真的付出太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