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小景真的是内奸吗?希望小景不要成为反派!

2019-06-25 17:41:04 首页

《大宋少年志》剧情中,因为秘阁太多的行动都像是被人提前得知,像是有人故意破坏掉一样,所以引起了人们的怀疑,会不会在秘阁之中本身就有内奸?毕竟秘阁成员的行动是绝对不能向任何人透露的,就算是自己的父母也不可以,而在秘阁中,身份最神秘的也就是小景了,她虽然看上去天真,但也正是如此,不容易让人怀疑却也容易被怀疑,小景真的是内奸吗?

image.png

《大宋少年志》这是一部让我真香了的电视剧,因为看《你好,旧时光》对张新成有好感,以及久闻王倦编剧的大名,所以在去年官宣的时候就关注了一下。在播出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b站和微博,我都不知道这部剧啥时候上线的。再看完第一集后,我被剧组的服化道征服了,泡面头+漫画风,果断让我弃剧。

不过,最近真的很剧荒,开始重新关注起这部剧,我抱着消遣的心态看了两集,果然不出所料,这剧审美一般,略鲜艳的调色,不大讲究的服装,男主从上到下的造型和妆容,都和“制作精良”几个字并不沾边。但是,熬过了前面铺垫的部分,第三集开始剧情真的持续高能,每天都是反转反转再反转,永远预料不到下一秒剧情是怎么样的,所以我开始期待每天的新剧情了,一周怎么只有6集?完全不够看啊!

大概总结了一下剧中的人物,人设均被描摹得很有个性且较为讨喜,痞帅油滑的元少;独立骄傲的赵简;长身玉立的王宽;呆萌可爱的小景;霸道傻气的衙内;寡言孔武的薛映,每个人都很鲜明每个人都很招人爱,各色各款,很容易圈粉。

image.png

这部剧目前已经播放到二十集,从目前的两个任务来看,他们虽然有内讧,但一遇到别的事情,还是会一致对外,可以说是非常团结。但是在最新的剧情当中,出现了有人黑化的嫌疑。从剧中的各种表现来看,目前只有小景最可疑,因为她在剧中给人的感觉一直都非常的完美,是呆萌可爱·的代名词,往往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太过于没有瑕疵的角色,会在最后的剧中来个大反转。

张新成饰演的元仲兴已经开始对小景产生怀疑了,当他告诉小景要和任何人都说没见过陈工的时候,她的眼神有些恍惚,回答也有一点仓促。元仲兴看他的眼神里面充满了质疑,这会不会是她成为反派的溢出伏笔。王宽也渐渐发现小景有些不对劲儿,只是一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为去感化她。不过还是希望小景不要成为反派,毕竟我们都在期待她和王宽的感情线。

image.png

果然,我还是喜欢这种略带中二,又有点沙雕,然后猜不到剧情各种小反转和高能迭起的剧情。一众主演的演技也都在及格线上,台词用心了,唯一可惜的就是服化道弱了一点。目前的剧情来说,反正我是很想追的,不愧是王倦,当年舞乐传奇也是非常精彩了,对于后半部没能拍出来的剧情我至今遗憾。

作为一个已经脱离时代,落后于潮流的人,演员我只认识男女主,其他都不认识,但是,这6个主演演技却没有特别尴尬。当初吸引我追这部剧的还是编剧王倦。相比于《舞乐传奇》,这部剧剧本相对来说弱了一点,但是已经足够吸引人。而且《舞乐传奇》更偏向正剧,这部偏轻松,现在看剧欢乐不雷就行。

最后,如果小景是内奸,你还站王宽和小景的cp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