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论爹的教育成功or失败?王宽父亲是谁?

2019-06-26 18:12:18 首页

  《大宋少年志》论爹的教育成功or失败?王宽

  王宽的父亲,一直以来都算是一个神秘人物,还没出场就被很多人打上了嫌贫爱富的标签,赵简怎么说都是王爷的女儿,就算是王爷落魄,家庭背景却都还在,就这样还被他嫌弃,要毁掉婚约,而且越是这样不怎么露面的人,越容易引起观众的怀疑,究竟王宽的父亲是不是幕后黑手?最近的剧情中又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情节呢?

image.png

  由张新成、周雨彤、郑伟 、王佑硕、禾浩辰、苏晓彤主演的青春古装偶像剧《大宋少年志 》正在湖南台热播中。我觉得这几个演员,虽然年轻,但是把剧中每个人物的性格刻画的非常到位,至少比当下很多当红小花小生们,演技棒多了。在昨晚的剧情中,元仲辛和赵简组成的辛赵不宣CP,在女方命运垂危之时,也终于互相表明心意。

  赵简真的内心好通透好温柔 ,她说自己这辈子原本发誓要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但小元是她的意外真的好让人泪目,你当然会潇洒肆意,自由如风一如你期望的那样,但这么至情至性的你也同样值得拥有这世间最绝美的爱情。一个平日里从头到脚把自己武装起来的刚强妹子赵简,哪怕中毒快死了还要伪装得云淡风轻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如果不是快死了,她绝对不会柔顺地躺在你怀里,用水光盈盈的目光看着你,有点艰难地说出那句“我大概有点喜欢你”。而反观元仲辛则是泪眼婆娑看着爱人,张新成语言的爆发力和通红的眼眶把人物的感情全部宣泄出来了。

  赵简最6的是,活过来之后,她本来特别懊悔说了这事的,但是缓了一会儿,她就能立马面对现实去追问元仲辛表白结果,也是非常心性豁达了。结果我们的元仲辛却怂了,不敢认爱,与赵简关系一朝回到解放前。从小孤独的性格导致元仲辛自己不敢爱,再加上赵简是王爷的女儿,怕耽误她的好前程,心疼我们的元仲辛。坐等西夏皇子丁二,看元仲辛你追妻火葬场,看你还同僚吗?

  前脚我还沉浸在辛赵不宣的绝美爱情里,后脚小天使衙内为给赵简求药,直接来句她怀了我的骨肉简直了,笑点密集,成为网友的快乐源泉。他这说怀孕神操作,在线给元仲辛戴绿帽子。韦衙内临行之前那叫一个悲壮,看了预告片无数遍泪都在眼眶里打转转了。万万没想到,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着我媳妇。衙内高光时刻,第一步,先骗。第二步,利用对方不忍心,为了朋友没插刀但是插箭了,宽景CP神同步二脸懵逼的表情可以做情侣头像了。小景&王宽:你说啥? 衙内父亲:编,接着编。知子莫若父啊,韦太尉看出来你没本事让赵简怀孕,一点都不惊讶,衙内被亲爹灵魂拷问,好沙雕呀,父愁者联盟核心成员,韦衙内。最后只能,以身试毒,逼迫亲爹给解药。

  韦衙内虽然平时虽然纨绔了些,但却很重义气。后面元仲辛说从此跟衙内再无关系的时候,看到衙内一个人站在原地,像被抛弃的大狗狗,突然就有点想哭。而且我们衙内还是剧中主角团唯一一个没姓名的人,就连炮灰配角都有名字,就我们衙内没有,怪不得见到人就问“知道我是谁吗?知道我爹是谁吗?”可能是真不知道吧。一整部剧都只有代号衙内,真的让人又哭又笑,get到了禾浩辰的八块腹肌的身材。不过我们的大男主张新成,已经爆料,韦衙内的名字将以彩蛋的方式呈现。我怎么记得有人说叫韦小宝?

  后面衙内还让元仲辛绑架他,逃出去,还跟他爹说把所有私房钱都给他爹求放了王宽,他爹说你居然当众贿赂我那我都要笑喷,韦衙内和他爹的日常我能看100集。

image.png

  在前几集中,本以为韦太尉会是个反派,已经渐渐暴露,没想到,编剧又给了我们一个反转,韦太尉是好人,是个心疼儿子的好父亲。这都是大宋的一个局,这个计划又名搞夏计划,简而言之整个大宋一起演戏坑夏。如今韦太尉洗白了,衙内以后还是可以继续炫耀爹。《大宋少年志》的各个家长,赵简爹不开明、王宽爹不刚直、衙内爹不善良、薛映爹不勇武(在他出生之后)、元伯鳍不剑走偏锋、小景爹妈估计也不单纯。

  那么敢和韦太尉不和还对着干,肯定不是个小官,能让枢密院随意布局,权利大得很啊,王宽的爹自然就成了怀疑对象。太尉是坏人的话衙内大义灭亲没得商量,王宽父亲如果上坏人他会怎样?而且王宽说过他爹势利,从退婚赵简就能看出来,是个狠人。

  赵简好歹也是个王爷之女,就这还势利眼嫌姑娘家境败落。王宽爹这么难搞,如果小景嫁过去肯定很糟心,是不是有可能白甜景散发出的光芒融化他公公的心呢。衙内爹对衙内进行打击式教育,衙内偏偏心思澄明特别明白黑白。王宽爹拜高踩低,王宽偏偏坚守原则又豁达宽容。论爹的教育成功?or失败?

image.png

  最后再给大家贡献一个彩蛋,韦衙内禾浩辰的配音是大咖。居然还配过《如懿传》霍建华扮演的乾隆。据悉配音演员叫彭尧还是易连恺,欧阳少恭以及大热剧《东宫》李承鄞的配音。李承鄞那个真的是,虽然是可以听得出一样的声线,但是感觉是真的反差太大了。尤其韦衙内那句“你知道我是谁吗”太熟悉了,声优都是怪物,国配都很优秀的。

  从大宋七斋的六个小伙伴身上看到了团魂这种东西,看《大宋少年志》真的让我又找到到当初看《少年包青天》的感觉,一样的大宋背景,一样的主角少年团,一样扑朔迷离的剧情,一样的光明,热血,爱国报国,最重要的是,一样可以cp乱炖。导演编剧很聪明,有意识的将雷点抛出来作为喜剧元素,而不是像某些电视明明很雷人却故作正经反而看着尴尬。当然也有不足,服化道一般,被那些打着精美服化道的古装剧吊打,看这样的服化道自然觉得剧组可怜,但个人认为电视剧的灵魂是原创剧本。

  父亲是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