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世界之巅》夏凌和谁在一起了?最后结局如何?

2019-06-27 10:27:06 首页

  《陪你到世界之巅》讲述的一群热血的电竞少年,一同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登上世界游戏之巅的故事。剧中,季向空作为一名不为人知的电竞高手,在拉拢了几位强力的队友之后,打败了仇人和世界各地的强大对手,最后几人一起站在了冠军的宝座。除了热血之外,这部剧也充满青春情感。剧中,季向空的队友夏凌是邱樱的弟弟,是一个电竞天才。他的感情线又是如何的呢?

image.png

  夏凌是邱樱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人善良、内向。他一心想要帮助邱樱和自己的母亲和谐相处,奈何邱樱过于固执。直到他发生车祸之后,邱樱才因为愧疚对他转变了态度,两人也慢慢的从非常疏远的关系变得亲近了起来。夏凌出事之后,他的同学为他录制了视频鼓励他。视频中,出现的校花正是夏凌暗恋的对象。

image.png

  夏凌学校的校花不仅长得漂亮,性格也是非常的温柔,是他们学校很多男同学心中的女生。夏凌也不没有例外,一直对这位校花暗生情愫。可是夏凌的感情线在这部剧中并没有过多的描写,好像仅仅是作为一个懵懂少年心中的青涩情感一般随意的带过,着实有点可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