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西和易遥之间是什么关系

2019-07-14 17:31:59 首页

  《流淌的美好时光》是一部青春校园剧,里面就带有自动组CP的节奏,你们都支持谁在一起?都看出来了吗?

  第一组:易遥和齐铭,他们俩无疑是相爱的,不然齐铭不会那么维护易遥。小时候易遥守护齐铭一次,以后的生活就换他来保护易遥,在唐小米陷害易遥的时候,他也只维护了他想维护的人,他也真的做到了。在学校毕业的时候也向易遥告白了,真羡慕这样的友情或者爱情,可以从校园一起走到社会。

  第二组:顾森湘和齐铭也是一对CP,按道理来说他们确实应该是一对,郎才女貌,而且都是学校的学霸,CP值非常高。从见到齐铭之后顾森湘就开始动心了,还在耍心机,连续向齐铭告白几次都没有成功,只是所有人都知道顾森湘喜欢齐铭,齐铭还是表明自己喜欢的人是易遥,看来是易遥的爱是坚决的呀!导演是派顾森湘来考验齐铭对易遥的爱吗?

  第三组:郝湉和杜度是一组CP,这一对其实算是欢喜冤家,虽然他们俩一见面就吵架,但是在后来的接触,杜度是一名摄影老师,带着大家到外面采风,郝湉和杜度公用一个相机,抢着拍照,郝湉一不小心摔进仙人掌堆了,看到这里就忍不住的笑了,杜度也只能先帮她拔刺处理伤口咯! 而且在学校总是不经意的就能碰面,这真的是机缘巧合吗?

image.png

  第四组:顾森西和易遥是一组CP,顾森西第一次见到易遥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可谓是一见钟情的说,后面因为唐小米报复易遥,假怀孕的事情进了医院,前前后后特别上心,易遥妈才对他另眼相看。易遥缺钱,顾森西给她介绍工作,陪她一起上班,看到这些举动真的好暖心,他们俩是整部剧的两道阳光,温暖着身边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