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赐我一双翅膀》的她颜值超越四千年第一美女!

2019-07-14 17:54:09 首页

  现在有一部悬疑民国剧正在热播,这个电视剧就是《请赐我一双翅膀》,这个电视剧一开播就备受剧迷观众,因为演员阵容很庞大,各个年龄段的优秀演员一网打尽,所以观众群分布的很广,老中青都喜欢看这个电视剧。

  电视剧刚播出半数左右,网友给了这个电视剧一个很经典的评价,那就是“最悲惨的女主角”,因为剧中的女主角林九歌从第一集就入狱,十几集过去了女主角还在监狱里过着苦日子,确实很悲惨。

  林九歌在监狱的遭遇,也让观众感受到监狱里是什么样的生活,原来也是拉帮结派。好在上性格倔强的林九歌不可能总是逆来顺受,在必要的时候她也会反抗。

image.png

  如果说林九歌很悲惨,那么剧中的另一个角色更是悲惨,她就是小白菜。因为小白菜性格很懦弱,更是被青雕等人捏在手里,最可怜的时候她身上会有十多处的软组织挫伤。

  虽然小白菜很胆小懦弱,但是在关键时刻她还是能鼓足勇气去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比如替林九歌传信给冷念之,当面对无耻的狱警欺负林九歌的时候,她也是勇敢站出来帮助林九歌脱离险境,只可惜不幸失手杀死了狱警。

  小白菜这个演员由尹淇饰演,不得不说演员的表演功底很强大,把这个角色的胆小懦弱、心地善良都演绎的淋漓尽致。翻看演员的履历才发现,这也是一位刚出道没有几年的新演员,难怪许多观众都觉得很面生。

  电视剧的热播,也是引起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直言:电视剧的演员选的都挺好的,鞠婧祎的表演比以前也有很大的进步,但是鞠婧祎身材真的很一般,太娇小了一些,相比鞠婧祎那个尹淇不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挺好的,颜值已经超越了有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她在一众女囚犯中就是其中的一股清流。

  至于二人谁更美,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至于鞠婧祎被称为是四千年第一美女,也是当初鞠婧祎在日本发展的时候,日本媒体夸大其词起了一个雅号。

  其实娱乐圈历来不缺美女,要想在娱乐圈长久发展下去,归根结底还是要看演技,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尹淇已经先后出演过《兰陵王妃》、《爱你一生》、《苏染染追夫记》、《彼岸花》等电视剧,而且这些电视剧的题材各有不同,能轻松在各种题材的电视剧中游刃有余的表演,也是需要一定的能力,如今《请赐我一双翅膀》正在热播,相信尹淇在接下来的表现中还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对于尹淇你看过她参演的哪些影视剧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