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U成幽灵旅店社长,玩转复古风

2019-07-16 17:31:03 首页

  随着《阿斯达年代记》第一季逐渐接近尾声,作为其接档的新作品《德鲁纳酒店》近日开播了,这部剧非常的有看点,女主角IU作为韩国小花人气大热,与她搭档的男演员是童星出身的吕珍九,他们组成的清新亮眼颜值CP非常让人期待。

  而且该剧的制作班底也是十分华丽,导演是曾执导过《Doctors》、《当你沈睡时》的吴忠焕导演,编剧则是韩国著名的洪氏姐妹,如果你不熟悉她们,那么说说她们的作品你就知道了,《我的女孩》、《原来是美男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主君的太阳》等等,这些经典作品都是出自她们的手,有她们操刀剧情方便是非常有保证。

  而这部剧的剧情也确实十分新颖,讲述了一栋位于首尔市区内的神奇酒店,只有在月光下才能显现其华丽的真面目。

  故事第一集就非常吸引人,IU饰演的女主满月一个人拖着一口棺木走在荒野,武士打扮,全身伤痕,似乎在逃避追杀,给人感觉全身都是故事,让人想一探其过往。IU长相甜美可爱,以往饰演的角色多数也是非常符合她的气质,而这次,IU饰演的女主非常神秘,一双眼睛充满仇恨和戾气,让人感觉到她演技的进步。

image.png

  她疲惫的走着,似乎在寻找什么,夜晚,她停在荒野的酒铺,向老板打听一个收容亡者的客栈“月之客栈”,甚至愿意以己之命作为交换,只为那些为她而死的人得到安息

  这时神奇的事发生了,满月身后出现一棵树,逐渐吞噬她手中的剑,她想起了过往的杀戮,原来她为了赎罪,成为了那家亡者客栈的新任主人。

  时间流逝到1988年,一个小偷在逃跑过程中跌下楼梯,在半死不活的状态下无意间走进“德鲁纳酒店”(月之客栈),经过了千年的岁月,这个酒店已经变得华丽无比,它只接待死者,也能帮鬼魂完成心愿,并索取报酬,送他们去来世,是个无比神秘的地方。

  IU在现代作为社长一出场就霸气十足,一头长发,长裙拽地,烈焰红唇,造型优雅复古,仿佛是一个女王,她多年容颜不变,性情乖张冷酷,毫无同情心,脾气暴躁,连酒店店员都怕她。

image.png

  那小偷进酒店后起了偷盗之心,他误入供奉那棵神树的地方,想起要摘一朵花给儿子做生日礼物,这时被满月发现,想要杀了他,后来改变主意,要他用儿子做交换,饶了他的命并给他一笔钱,要他好好培养他的儿子,二十年后把他送到酒店。大家都猜到了吧,那个小男孩就是男主!

image.png

  时间再一次流转,二十年过去,小偷的儿子长大了,成为了优秀的酒店管理人,他想逃避父亲口中的“女魔头”,不过IU肯定不能让他如愿了。

  接下来的剧情,吕珍九会进入德鲁纳酒店做管理人,他将接触各种各样的鬼,发生一系列的故事。而张满月的过往也会解开,在第一集中,她回忆里的神秘男子及发生的片段肯定也会有所交代,真是让人越来越好奇接下来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