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的骑士都是全副武装的 他们在战场上的战斗力有多强

2019-07-17 10:32:25 首页

  欧洲中世纪骑士战斗力到底有多强?,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提起中世纪,最让人难忘的大概就是全副武装的骑士了,那一名骑士在战场上的战斗力到底有多强呢?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一点,打仗不是一场游戏,不是两边人你砍我,我砍你,然后彼此头上的血槽不断减少,扣完拉倒。在战场上生存其实并不容易,尤其是冷兵器时代,双方面对面的杀戮,尤其考验士兵的心理,你一刀砍下去,血肉四溅,敌人的血直接贱你一身,这一刻士兵的心理压力是极大的。而且战斗是一项消耗极大的无氧运动,普通人上去,挥不了几下刀就会精疲力尽,这一点可以参考各种搏击运动,哪怕是专业的拳手打了几个回合也会累的不行,何况是真正的成千上万人的厮杀呢!

  了解的战争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再来看看本期的主角——骑士!

image.png

  中世纪的骑士是以杀戮为职业的人形兵器,他们从小就被训练各种武器的使用,和杀人的技法。在心理上骑士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骑士第一次上战场杀人也会不适应,但是相对来说,他们往往会在比较小的时候,就人为的去经历这一切,实现心灵上对杀人的麻木,甚至有人会培养出嗜血的特殊爱好。等到这些准骑士二十多岁三十多岁的时候,他们已经实现了技巧上和心理上的完整准备,他们知道在混乱的战场上怎么去使用武器,怎么出刀最省力,血溅到脸上他们没有反应甚至会更兴奋,战场上撕裂的人体、暴露的器官、糜烂的尸体对他们来说,熟悉之极。更恐怖的是,骑士是有护甲,有马的!高机动,高防御,高攻击,这简直是BOSS级的敌人。

  反过来我们看看骑士们一般的对手是什么,除了对方的骑士和雇佣兵外,骑士最通常的对手是被对方领主匆匆征召起来的农民。一辈子可能没吃过几次饱饭,拿着粪叉就上战场的农民,说实话这种对手,骑士一个打十个真的不要太轻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