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灵汐的父亲为什么一直贬她?灵汐的母亲是谁?

2019-07-17 18:27:12 首页

  《宸汐缘》灵汐的父亲为什么一直贬她?灵汐的母亲是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看来灵汐并不是一位简单的桃林小仙,她的身世恐怕还隐藏着一个秘密。灵汐的父亲是乐伯医仙,而她的母亲是谁到目前为止还是个谜。不过灵汐天生自带煞气,碰到一棵树便能将树烧成灰烬,可见灵汐的潜力绝不一般。乐伯不愿意灵汐离开自己,也不让她走出桃林,不知道是因为他担心灵汐,还是另有原因。总之灵汐身上的煞气会给她带来一些麻烦。

image.png

  灵汐是谁的孩子?

  暑假档有一部新剧上映了,这部剧还是一部仙侠剧,剧名叫《宸汐缘》。《宸汐缘》昨天晚上刚刚上映,是由倪妮和张震二人饰演。这部剧刚刚开播,网友就被剧中的有一段剧情给吸引了。九宸想留灵汐在身边,乐伯医仙如此评价灵汐,网友:是亲生的吗?

  剧中倪妮饰演的是乐伯医仙的女儿灵汐,他们父女站在大殿之上,乐伯医仙正在说不会让灵汐以后踏出桃林一步。战神九宸突然站了起来,说自己当年身负重伤,又在长生海沉睡了五万多年,神魂没有完全恢复,想要一个聪明懂事还懂医术的小仙随身服侍。

  九宸认为自己与灵汐也算有一些缘分,灵汐有很符合要求,就想要灵汐随身服侍自己。灵汐的父亲乐伯医仙则是马上拒绝。最开始说,自己的女儿看这长的好看,其实什么都不会,唯恐耽误了九宸。

image.png

  九宸表示自己不在意,没事的。乐伯医仙就开始贬低自己的女儿,说自己的女儿脾气很大、捏造说自己的女儿有病,神志有时都不清醒等等。用不太好的语言评价自己的女儿。看到这一幕网友纷纷被逗笑了,都想问问乐伯医仙是灵汐的亲身父亲吗?

  网友看到乐伯医仙如此不遗余力的贬低自己的女儿,还是觉得很搞笑,因为他说灵汐的那些话真的不像是亲生父亲说出来的。怎么会有父亲这么评价自己的女儿呢?

  网友在网上评价说,灵汐的父亲之所以在九宸面前不遗余力的贬低自己的女儿,大概是担心自己会与女儿分离吧。因为如果灵汐留在九宸身边服侍了,父女之间的相处久没有那么多了,还是出于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吧。

image.png

  灵汐母亲是谁?

  据悉,灵汐是桃林小仙,其父是医仙乐伯,他不允许她离开桃林,从这也能知道,乐伯知道些什么。但该来的总是档不住的,灵汐对自由格外的向往,后来在偶然间唤醒了在万年前为封印魔神而陷入沉睡的战神九宸,两人由此有了交集,并在相处过程中擦出爱的火花,爱情萌芽,两人之间相互欣赏,彼此有意。但就在此时,灵汐被发现自带煞气。实际上灵汐的煞气可能就和她的母亲有关,但目前还没有披露灵汐的母亲是谁。

  关键的是,这煞气会是魔族的灵药,甚至可以解开魔神的封印,可想而知,当这个秘密曝光,灵汐会遭遇到什么!还好,战神九宸顶住压力,拯救灵汐,帮助她去除煞气,在这个过程中,灵汐成长了,不再是天真少女,她成长可以带领族人一起反抗魔神的领袖。经过这些磨难,灵汐、九宸终于走到了一起,享受着甜蜜。可是好景不长

image.png

  魔神冲破了封印,天下苍生安危遭受到威胁,在爱情与苍生面前,九宸选择大义,与魔神抗争,再次克制住了魔神,守护了天下,但是,九宸修为耗尽倒在了灵汐怀抱!九宸虽然没有了修为,做回正常人,但也收获了爱情,与灵汐真正厮守!是圆满结局。而看到这,我们也知道,灵汐真正身份不简单,那煞气,给他们的爱情增添了磨难,但何尝不是增添了色彩,往后是珍贵的回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