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陆三为什么去找龙波,陆三有几个身份?

2019-07-17 18:35:14 首页

  《长安十二时辰》陆三为什么去找龙波,陆三有几个身份?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陆三的口音让人觉得他乖乖的,像是日本人的口音,实际上这位演员正是日本人,然而唐朝时期出现日本人其实也不稀奇,因为还有葛老呢,外国人在唐朝其实是很多的。但是陆三被徐宾发现不对劲之后,就将徐宾杀掉,没想到徐宾没死只是晕过去了,后来陆三也给龙波报信,他应该就是内奸。只不过,那个内奸“三女”不是右相的人吗,为什么去找龙波?还是说陆三真实身份另有说法?

image.png

  有关徐宾复活,个人猜测陆三是不良人暗桩,但同时又是龙波派去靖安司的卧底。但靖安司不止一个卧底,陆三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双重身份,又能安全将证据留给徐主事的办法。就是佯装杀害徐主事并告诉他证据在他手里。徐主事晕倒前,趁机拿走纸条,陆三也并没有再夺回,而是在李必回来后,悄悄溜回了龙波藏身处,见到龙波后,陆三就直接明说,靖安司已经知道300桶伏火雷的事情,这样就算是保住了自己的双重身份。

  《长安十二时辰》整部剧是一盘大棋,一集之中有些转跳很正常,也没有不合理的地方,我觉得剪的很好,不然像那些,爱情片生活剧,一句话都用很多的场景去解释的白话文,不觉得很无聊浪费时间吗?有些就是就是要给看的人留出各种推理的空间觉得剪的不好,跳转快,是自己脑子不好吧,去看动画片吧,猫和老鼠追着跑好几圈可简单了呢。这种品质正能量国剧,实在难得,要鼓励,就是希望后面更新的剧集保持品质,别垮。加油。

  《长安十二时辰》中和陆三一样有双重身份的应该还有檀棋,她最新几集对张小敬吐露她之前也是出身在富贵人家众星拱月的大小姐,而何孚显露身世也是刺史之子,幼年家族被灭所以要复仇,两个人年龄差不多,檀棋小说里设定是混血,两人同父异母啥的可能性很大。最近的剧情很多人都说各种证据表明檀棋应该就是右相暗桩三女,但是这样的话檀棋的人设和原著差别太大了,所以有很多人都猜檀棋有苦衷啥的。

image.png

  那如果檀棋是双面间谍呢?一切就说的通了。后面的剧情角色也容易洗白,明里檀棋是李必的人,暗里是右相的人,其实是何孚的人。在剧里檀棋十岁就跟了李必,她也不是贪图富贵的人,如果不是家族血仇,她这样一个小姑娘怎么可能背叛李必当暗桩呢?何况她一直帮李必到处跑腿,顺手送情报一家也是送,两家也是送完全没问题,行动很自由。剧里大家都看到右相这边一直说有三女送来情报,但实际上何孚同样对李必的动向非常清楚。最近几集李必上门找何监,何孚做好准备故意等着他了,这个时候靖安寺就几个人了,那谁传递的消息就很清楚了。李必现在知道自己如此信赖的老师有嫌疑,却又不能为外人道,在面对张小敬的时候内心不再纯净了,体会到他夹缝中生存的难处了。

  这个电视剧给了太多东西,被赋予神圣理念的无能太子,为了能活着吃一口饭的兵将,为了推翻改革的将人之子,操心国事还要与内乱祸首对抗的无奈老头。每个人手里都不干净,但是每个人的刻画都很精致,每个人都说不上的丑陋,却又真实,龙波和张小敬应该以前是战友!都是为了长安,一个是想保持这样,一个是想推倒重建,不知道两人见面的时候,会是个什么场景。

  《长安十二时辰》中,陆三的扮演者,是一名来自日本的中日混血儿,名字叫冈村秀,在2014年才进入娱乐圈,作为一名日籍演员,冈村秀中文还是不错的,出生于1993年的冈村秀在当演员前,其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小时候是一名摔跤手,后来又当了一名棒球运动员,而冈村秀的妹妹冈村优是职业高尔夫选手。

  2013年,冈村秀还进了我国棒球队。身高183cm的冈村秀很有运动天赋,所以,在冈村秀的运动员生涯中曾获得很多大奖。冈村秀中文还不错的原因是,他小时候在中国待过一段时间,后来又加入中国队,所以多多少少还是会一点儿的。在进入娱乐圈后,冈村秀已出演了电影《我们永不言弃》,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