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冒充皇帝登基,,众位大臣为何都不敢相信?

2019-07-22 15:23:39 首页

  要说皇帝是一个帝国里面的最高掌权者,一般不会轻易的被假冒的,因为无论从各个方面来说,冒充另一个人都很困难,更别说是冒充皇帝了。但是在古代波斯,就有这么一个人,他成功的冒充了一个人成为了皇帝,等到上床睡觉的时候才被皇后发现,皇后说出以后,众位大臣都不敢相信。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咱们接着往下面看!

  这是发生在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当时的波斯的皇帝驾崩了,当时这个皇帝的儿子们,就开始为了皇位进行斗争。最终经过一系列的斗争,一个皇子杀掉了弟弟以后,成功的当上了皇帝。他当上皇帝以后还是很有作为的,刺激了国内的经济,然后为这个帝国开疆扩土,打下了大片的疆域,可以说是一位很有作为的帝王。

  作为这么一个有作为的帝王,皇帝当然不能一直在皇宫里面被束缚了,所以这个皇帝就经常带着士兵在外面进行战争。长时间不在国内,虽然国内很富裕,但是相对来说,皇帝对于整个国家的控制力就削弱了。这时候,国内传来了一阵流言,说是被他杀死的弟弟不知怎么的,活了过来。而且联系了一批的大臣,想要把他的皇位给拿下。

image.png

  这下皇帝就着急了,虽然打下了不少的领土,但是他的皇位还是很重要的啊。也不管战争了,就急匆匆的带着大批的人马向着国内走回去,也不知是怎么的,这个皇帝在路上就去世了。皇帝去世这么大的消息肯定瞒不住啊,国家又不可能没有人当皇帝,于是这个皇帝复活后的弟弟成功的登基,成为了新一代的皇帝!

  但是他当上皇帝以后,大臣们很快就有点问题了,因为这个皇帝很让人困惑。别人刚当上皇帝,怎么着也得和自己的大臣联系一下感情啊,毕竟还是需要这些大臣来帮助他治理好国家的。但是这个皇帝不一样,每天就在皇宫里面呆着,别说是像他父亲和哥哥一样开阔疆土了,连大臣都很少看见他。这个人冒充皇帝登基,上床才被皇后发现,众位大臣都不敢相信。

  但是大臣都以为这个皇帝可能在搞什么大动作,或者以前没有帮助他,现在正在考虑怎么报复那些大臣呢,所以很多大臣都很担心,但是又不敢做出什么举动。其实这个皇帝就是被人冒充的,因为当时国家基本上没人管理,所以他就经常以新皇帝的弟弟身份自居,四处的搞事情,搞着搞着所有人都相信了,还让他当上了皇帝!

image.png

  其实他自己也很担心啊,就怕露出什么破绽,好在现在还没有人能够发现。正当他高兴的时候,一个人出现了。这个人就是他哥哥的妻子,他的嫂子,不过自从他当上皇帝以后,他的嫂子也就属于他了。本来他还担心被发现,一直不敢接触,但后来感觉没啥问题,两个人之间暗生情愫,他也就没有那么戒备了。

  可等到了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这个皇后就发现问题了,这个皇帝耳朵不见了。原来这个人曾经因为犯错,被老皇帝把耳朵给弄没了,后来他就弄了两只假的带上,看着没啥问题,但是上床的时候他就自然的摘下来了。皇后看见后,不敢说啥,悄悄的跟自己的父亲说了。说完以后父亲还不敢详细,后来联合了很多大臣经过一番讨论。才得出结论,这个皇帝是假的。然后就召集了士兵,在晚上到皇宫里面把这个人给杀死了,又扶持了一个人当皇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