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灵汐的长生结为什么在九宸手里?长生结是什么?

2019-07-22 18:17:28 首页

  《宸汐缘》灵汐的长生结为什么在九宸手里?长生结是什么?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相关内容,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一开始的时候,灵汐因为动了长生结,唤醒了九宸,而且灵汐还拿走了长生结,九宸一直让灵汐还给他,所以这个长生结在很多人眼中,毫无疑问就是九宸的。其实不然,这个长生结的主人另有其人,它本身就是灵汐的。为什么灵汐的长生结为什么在九宸手里,九宸是如何拿到灵汐的长生结的?而且灵汐对此毫不知情,她为什么不知道这是自己的东西呢?

image.png

  灵汐意外闯入长生海,她从九宸手里拿走长生结才唤醒了沉睡五万年的战神,其实长生结本身是灵汐的东西,幽都山一战后,九宸发现了襁褓中的灵汐,所以长生结就落在了九宸手里。

  灵汐从小生活在桃林,未曾出去看过外面的繁华世界,所以内心有着无比的向往和憧憬,好不容易逮着机会离开桃林,却遇到了战神九宸,然后成为了扶云殿里的仙娥。

  九宸把灵汐留在身边一是为了探知她身上是否有魔气,二是想要拿回长生结,到底长生结是什么东西?对于九宸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吗?

  长生结是九宸和灵汐的爱情见证,也许他们经历过几世轮回后再次相遇,长生结指引灵汐来到九宸身边,不管怎样长生结将会成为九宸和灵汐的定情信物。除此之外,长生结还是解开灵汐身世的关键,到目前为止,灵汐的母亲应该是山灵族国主翎月,翎月手里也有一枚长生结,这应该是母女相认最重要的东西。

image.png

  最新剧情九宸察觉到灵汐身上有魔气,如果这件事被其他人知道灵汐会陷入危险之中,而且灵汐是解除魔王封印的关键,一旦魔族知道灵汐的存在,自然不会放过她,所以九宸用长生结压制灵汐身体内的煞气,避免被他人发现,不过这种方法不是长久之计,要想彻底清除魔气还要另寻他法,为了保护灵汐的安全,九宸付出了太多,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九宸几万年前与魔神大战后陷入了沉睡中,直到后来灵汐闯入,不小心拿走了九宸手上的长生结,九宸因此苏醒,而两个人的命运也因此交织在一起。其实灵汐不知道的是,这个长生结原本就是她的东西,当年九宸在幽都发现了还在襁褓中的灵汐,也因此看到了她身上的长生结。

  长生结除了指引灵汐和九宸相识,还是解开灵汐身世之谜的重要物品,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灵汐是翎月失散多年的女儿,在翎月身上也有一枚长生结,这将是母女令两个人相认的关键。而九宸将灵汐留在身边,除了灵汐身上诡异的煞气,还有一点就是想要拿回这个长生结。

  长生结是灵汐和九宸爱情的指引和见证,九宸和灵汐的感情经历了好几世轮回,正是因为有长生结,才能够让两个人再次相遇。不过长生结可以压制灵汐身上的煞气,让灵汐不被魔族发现,灵汐身上的煞气对魔族来说是很好的补药,还能够加速魔神封印的解除,一旦让魔族的人发现了灵汐,后果将不堪设想。

  九宸不想用牺牲灵汐的方式来对付魔族,所以他一直将灵汐安置在身边,用自己的方式来保护灵汐,同时为了灵汐,九宸也默默付出了很多。灵汐经过这么多事情逐渐成长为一名有勇有谋的少女,让身边的人包括九宸都很欣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