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百里隐和苏瞬卿能化解误会吗?百里隐的结局是什么?

2019-07-22 18:29:48 首页

  《九州缥缈录》里隐和苏瞬卿能化解误会吗?里隐的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百里隐就是原著中的幽隐,他是被苏瞬卿带大,不过苏瞬卿并不是她的母亲,因为苏瞬卿和幽长吉只是假结婚,两人根本就不是夫妻。不过百里隐对苏瞬卿却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她觉得是苏瞬卿背叛了自己的父亲,因此两人还有过一些矛盾。实际上苏瞬卿一直很疼爱百里隐,哪怕是得不到他的理解,那百里隐和苏瞬卿最后能不能化解误会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里隐结局是什么?

  九州缥缈录是刘昊然主演的电视剧,在这个剧中看到了昊然的演技,看到了他表演中的真诚。不过剧情的设计也是挺奇怪的,战场上,阿苏勒说不想战争中有人去世,所以要带着自己族人去冲锋去去做肉盾。所以带着自己的族人,牺牲很多人救自己的朋友 。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的百里隐和苏尚宫是什么关系呢?

  百里隐的真名叫幽隐,他的父亲是幽长吉,也就是上一任苍云古齿剑的主人,幽长吉也是上一任的天驱大宗主,但是后来幽长吉被天驱下达了追杀令,幽长吉便一直在逃亡。幽长吉在逃亡的过程中遇见了苏尚宫,那个时候苏尚宫的名字叫苏瞬卿,苏瞬卿爱上了幽长吉,为了幽长吉苏瞬卿放弃了自己的一切和他在一起。

  幽长吉死后下唐国的国主收留了幽隐,还给他改名叫百里隐,只是幽隐并不是幽长吉和苏瞬卿的孩子,而是幽长吉和正式妻子所生的孩子,而苏瞬卿也没有正式的嫁给幽长吉,两个人只是恋人关系,而不是夫妻。幽隐留在下唐国之后,苏瞬卿也留在了下唐国,变成了苏尚宫,照顾已经改名字的百里隐。

  苏瞬卿的真实身份是魅,魅一生只会爱一个人,所以苏瞬卿对幽长吉死心塌地,即使幽长吉一直被人追杀她也坚持要和幽长吉在一起,但是幽长吉在死之前还喝苏瞬卿说自己没有爱过她,让苏瞬卿离开自己。苏瞬卿即使心里很伤心,但依然还是在幽长吉死后抚养了他的儿子,不过幽隐并不认同苏瞬卿和自己父亲的关系,他一直非常恨苏瞬卿。

  百里隐对苏瞬卿的感情非常复杂,苏瞬卿一直不想让百里隐拔苍云古齿剑,因为苍云古齿剑是自己挑选主人的,苏瞬卿不想让百里隐因为这把剑迷失自己的方向。但是百里隐觉得自己是幽长吉的儿子,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任苍云古齿剑的主人,所以贸然尝试想要拔出苍云古齿剑,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百里隐和苏瞬卿关系

  苏瞬卿是天罗上三家苏氏的人,也是下唐国婕妤,在丈夫幽长吉死后,苏瞬卿将养子百里隐抚养长大,并守护着幽长吉留下的苍云古齿剑,她与息衍之间也有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苏瞬卿以下唐国女官身份出场,温婉优雅,蕙质兰心,她是百里景洪安插在吕归尘身边的眼线。苏瞬卿不仅要照顾吕归尘的饮食起居,还要随时向百里景洪汇报吕归尘的一举一动,不过吕归尘的善良打动了苏瞬卿,所以苏瞬卿把他当做自己孩子一样疼爱。

  幽长吉和息衍是苏瞬卿一生里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她爱过幽长吉,也爱过息衍,幽长吉是苏瞬卿的丈夫,而息衍是苏瞬卿的爱慕者。息衍是东陆四大名将之一,有“狐将”之称,擅长种花莳草,饮茶作画,内心疏狂,有一身傲骨,还有杀伐果断的性格,不管是谁挡了他的路都会死在他的刀剑之下。

  息衍喜欢苏瞬卿,为了她定居南淮城多年,可苏瞬卿一生都在守护着幽长吉的秘密,息衍每次都只能望着苏瞬卿的背影远去,他以为苏瞬卿自始至终未曾对自己动过心,其实苏瞬卿爱过息衍,最后她确实想跟息衍走,可两个人相逢恨晚,当苏瞬卿的心有一丝裂痕时,她还是害怕了,退缩了。

  苏瞬卿的爱情观是一生只开一度,一生只爱一人,她拒绝跟息衍走,最后选择了死亡。百里隐想要继承苍云古齿剑却被吞噬,反而是吕归尘成为了苍云古齿剑的主人,接着东宫祖陵起火,下唐禁军往里面注水,吕归尘三人被息衍和翼天瞻救走,苏瞬卿则留在墓底,死在了幽长吉尸骨的怀抱里,这是原著里苏瞬卿的结局,不知道剧版会不会改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