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猪八戒为何老是急于散伙 难道他还要回高老庄吗

2019-07-23 11:50:22 首页

  猪八戒为何老是喊散伙,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在取经四人组中,猪八戒应该是意志最不坚定的一个人了,稍遇点挫折,他就要散伙分行李。

  猪八戒如此急于分行李散伙,究竟是为了什么呢?原因是,有一个女人还一直苦苦等待他!

  第一、以前高翠兰是天天盼望猪八戒来的。第二、孙悟空说平时身体好时,开门等他,猪八戒也没表示出惊叹,看来高翠兰真是这样做的。

image.png

  高翠兰为何不反对猪八戒呢?一是封建思想嫁鸡随鸡的思想根深蒂固,二是猪八或没少在她身上花钱

  可见,猪八戒与高翠兰的感情并没有因高太公的影响而破裂,所以只有一遇到问题,就巴不得散伙赶紧回高老庄看高翠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