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宝青是翎月的亲生女儿吗?宝青的目的是什么?

2019-07-23 18:12:39 首页

  《宸汐缘》宝青是翎月的亲生女儿吗?宝青的目的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宝青虽然这些年是翎月抚养长大,而且翎月也一直都把她当一个乖巧的女儿看待,但是毕竟宝青并不是翎月真正的女儿,而且宝青虽然在翎月面前非常听话孝顺,实际上她还是有自己的盘算的,私下里的宝青和在翎月面前完全是两个样子,究竟宝青有什么样的目的?宝青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

image.png

  翎月还不知真相,这5万年来都是宝青代替灵汐陪在她身旁,在翎月心中宝青就如同她亲生女儿一样。在翎月面前宝青的确是一名孝顺女儿,她会为母亲炖汤,会关心她的身体状况如何。

  母女之间唯一的争吵,还是因为宝青喜欢上了景休,翎月担心宝青识人不清,走入错误的婚姻。殊不知,宝青公主并不简单,她所谓的乖巧不过是假面,只为骗取养母翎月的信任,以坐稳公主宝座而已。

  从这两件事可以看出宝青心机深沉:

  其一、宝青掌控欲强,孩提时她被一直神龟驼在背上,被路过的翎月救下带回山灵族,因此成为山灵族公主。

  翎月无疑是她此生最大的贵人,可如果没有这只神龟相救,宝青不仅没有眼前的富贵,而且可能性命都不保,所以神龟何尝不是她生命中的贵人呢。

  可宝青对神龟的报恩,就是不管它愿不愿意,哪怕用铁链锁上也要永远留它在身边,最后造成神龟死亡,宝青却将这个过错归咎到神龟身上。

  其二、宝青权力欲强,作为山灵族唯一的公主,她自然满心欢喜,可当她听闻宫女说翎月正在寻找亲生女儿,宝青眼中顿时闪现出敌视的眼神。而这位嚼舌根的宫女,最终消失在山灵族中,这件事想必也是出自宝青之手。

  宝青之所以会喜欢上景休,与其说是心动,不如说是对权力的渴望,毕竟在山灵族,除了国主翎月,地位最尊崇只有这位勤勤恳恳的国师景休。

image.png

  如果宝青能嫁给景休,那么她也不用在担心假公主的身份,以景休之能,势必会帮助她成为山灵族下一任国主,当然前提是她必须除掉真公主灵汐。

  宝青的所思所想,虽然她用乖巧骗过了翎月,但是早已被她识破。她就是翎月最信任的石婆婆。在宝青给翎月送粥时,石婆婆借口翎月需要进药不宜喝粥,表面上此事合情合理,细想后会发现石婆婆何尝不是对宝青不信任呢。

  吃药前稍微喝一小口粥,其实对药性并无太大影响,石婆婆此举不过是担心宝青下毒而已。如果翎月此事发生意外,宝青即位的可能性极大,因此不排除她笑里藏刀毒害翎月的可能。

  石婆婆虽然看透了宝青为人,不过她明白翎月失去女儿的痛苦,不想她此时再次承受这样的伤痛,所以一直缄口不言。《宸汐缘》中宝青公主真面目虽虚伪,不过正是因为有她的存在,才能衬托真公主灵汐的真诚,从这点上看灵汐或许应该感谢宝青的成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