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山里登基的皇帝,登基四次只为哄骗妇女!“后宫娘娘”多达五十几位!

2019-08-09 10:53:53 首页

  一个在山里登基的皇帝,登基四次只为哄骗妇女!“后宫娘娘”多达五十几位!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相关内容,和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都知道,自从1912年隆裕太后令世续以及徐世昌在《清帝逊位诏书》盖下宝印后,统治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王朝至此宣告结束。尽管后来袁世凯也曾在北洋政府称帝,除开伪满洲国外,溥仪也曾在1917年依靠张勋的“鞭子军”进行过复辟,但终究都不成气候。

  封建帝制是已经被时代所淘汰的事物,历史的发展不为人的意志所转移,当代中国就是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国家,但在1981年,在湖北罗田县的一个山沟沟中,却出现一个长达9年的“封建帝制王朝”,不仅有皇帝,还有五六十位妃嫔,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登帝的人叫做丁兴来,1925年出生在湖北省麻城县中。1943年开始,他在各个道教组织中辗转,直到1945年在道德金门,也就是金道门组织中扎根。新中国成立后,湖北省等地展开各种取缔道门的活动,金道门发展受到了限制。

image.png

  面对此种情况,当时金道门的首领雷金安选择自称皇帝,还大封官职,发展出一万多信众,发动叛乱;后被湖北黄冈派兵围剿,金道门被取缔,雷金安等首领被处以极刑,丁兴来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服刑结束后丁兴来却并没有痛定思过,反而开始在暗中聚拢金道门余孽。

  湖北的大别山区交通不便,教化未开,丁兴来利用这点,将此地作为根据地,自称是“柏子大仙”下凡,利用传播愚昧思想哄骗当地农民。他还用治病等借口,哄骗了55位妇女与他发生关系,上至60老妪,下至十余岁女孩,全都不放过。

  1981年夏天,丁兴来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便在一户农户院落中登基称帝,还大封了数十大臣,自己的姘妇占再娥则成为了“皇后娘娘”。不过这一次登基不算什么,丁兴来前后举办了四次登基仪式,次次都是为了一件事,那就是欺辱当地妇女。

  因教育缺失,加上“皇后娘娘”的从旁劝说,每次丁兴来登基后,都会要求至少三名以上当地妇女与他同床,为此他还封了一堆“后宫娘娘”。有人或许会有疑问,他哪来的钱养这些“娘娘”们服侍自己?那是因为一般人不知道封建迷信的恐怖之处。

image.png

  1981至1990年,短短9年间,丁兴来的金道门就遍布了湖北、安徽两省中3市8镇,发展了不少信徒供奉着他,其中还不乏一些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学生;最大的信众高达62岁高龄,最小的才看看3岁,还只是个牙牙学语的幼童。

image.png

  1990年,在湖北省当地多处公安的配合下,摧毁了金道门十来个据点,将丁兴来等核心成员抓捕归案,金道门就此覆灭。面对这一荒唐的“王朝”,连围剿的警方都表示,这简直太疯狂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