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什么时候播出 该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8-15 17:02:14 首页

  我和我的祖国什么时候上映

  2019年10月1日上映。

  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我和我的祖国主演有哪些

  黄渤张译刘涛、杜江、葛优、宋佳、刘昊然、陈飞宇等演员出演。

image.png

  流浪兄弟之大哥

  演员 刘昊然

  【白昼流星】

  衣着破旧、灰头土脸的贫困流浪少年兄弟之大哥,与其弟弟一起见证神州十一号成功着陆全过程。

  迷茫落魄的他在遇到田壮壮饰演的退休扶贫办主任后,生活悄然发生了变化,更见证了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这一重大历史瞬间,见到了草原寓言中的“白昼流星”,内心受到了极大冲击和洗礼。

image.png

  流浪兄弟之弟弟

  演员 陈飞宇

  【白昼流星】

  衣着破旧、灰头土脸的贫困流浪少年兄弟之弟弟,与其大哥一起见证神州十一号成功着陆全过程。

  退休扶贫办主任

  演员 田壮壮

  【白昼流星】

  遇到迷茫落魄的一对流浪兄弟,并收留他们。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普通人为经,以故事为纬,把小人物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影人不忘初心,用普通人的史诗,唤醒全球华人深埋心中的共同记忆,引发全行业及全社会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