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诛仙》碧瑶将由谁出演?孟美岐包租婆发型能驾驭住吗?

2019-08-15 17:03:16 首页

  电影《诛仙》碧瑶将由谁出演?孟美岐包租婆发型能驾驭住吗?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最近,由肖战、李沁、孟美岐领衔主演的影版《诛仙》即将上映,各种宣传、造势也开始准备了。等一下,剧组咋想的,给碧瑶安排了一个包租婆同款发型,哪个女明星遭得住?

image.png
image.png

  不好意思,话说早了,蕾哈娜可以。(我觉得有灵气的女孩子适合)

  对比起来李沁的陆雪琪造型就正常很多了(剧组过分偏心了!),加上李沁有过古装剧拍摄经验,打戏应对自如,身姿优美。

image.png
image.png

  其实孟美岐的爱豆身份,初踏入影视圈肯定会引来很多争议,加上造型不给力,于是就有网友说:孟美岐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把英姿飒爽演成了提肌无力,现在是有点流量就能拎出来做演员了···

  但说句公道话,孟美岐是个非常努力的girl,导演的采访也能看出她私底下做了很多功课

  但在正常状态下,还是美腻的!要知道在101比赛期间,孟美岐说最后两个月,自己要么不睡觉,要么只睡30分钟。

image.png

  大家可能会觉得这也太夸张了吧!不过看工作人员和队友透露出来的消息,她有段时间可能是真的没怎么睡过觉。

  努力不会被辜负,孟美岐最终C位出道,但是嘞,熬夜滴后果也不会不来,眼睛肿到睁不开,还因此得了麦粒肿,眼睛打纱布。

  熬夜有多少伤,孟美岐素颜都比熬得最猛那会儿的眼睛大!

image.png

  关于熬夜的例子太多,大美女熬夜完吸引力也就那样了,大明星千颂伊,持靓行凶、去参加明星朋友的婚礼也是老娘最美。

image.png

  最惨还是《暮光之城》的女主贝拉,嫁给了吸血鬼老公,被迫熬夜。

image.png

  可能是这样,克里斯汀才会老得如此快速。

image.png

  虽然知道熬夜不好,但网上冲浪真滴好好玩啊!

image.png

  我们熬夜家族队伍有多壮大嘞?前不久的杨幂魏大勋恋爱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但杨幂夜猫子石锤了,从下午三点一直打双排打游戏到凌晨两点!

  比她更能熬的是林青霞,曾经在拍戏的时候打麻将打到早上六点。(这三都是麻将热爱者)

  别管人家熬多少天,神奇的是她们仿佛越熬越美丽,爱豆们在舞台上魅力四射、张力十足。

  听说林青霞熬了一整夜,拍出了《笑傲江湖》最美、最经典的镜头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