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为什么会被禁赛?有个双胞胎弟弟真好

2019-08-18 16:09:49 首页

  因为政策收紧的原因,《全职高手》无法上星播出,单单依靠网播让这部剧的成本回收多少有些困难。杨洋此前参演过《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这个角色太过于完美。而在《全职高手》中,杨洋饰演的叶修变得油腔滑调,而且还成了“套路王”。

image.png

  因为和嘉世战队的理念不合,所以他选择退役,随机到兴欣网吧当网管。并且在荣耀第十区的虚拟世界中,结识了一大帮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也让他有了组建战队重返联盟的想法,兴欣战队也就应运而生。

  有叶修在,兴欣战队自然备受关注,而且战队的每一场比赛打的都很艰难。兴欣战队在正式的挑战赛之前,和嘉世战队有一场友谊赛,嘉世战队输掉了比赛,也让嘉世的管理层对兴欣战队满满的敌意。尤其是在兴欣战队赢下第一场挑战赛之后,嘉世战队的管理层则是引导嘉世粉丝在网络上网暴叶修。

image.png

  除此之外,嘉世战队还以相关的合约问题,让叶修禁赛,对于嘉世战队这样的行为,叶修早有预判。叶修的弟弟叶秋此前曾到网吧找他,这不是家里人绝对分不出两人谁是谁。叶修当时就把叶秋的身份证还给他,加上叶修当时在嘉世界战队的游戏ID名是“一叶知秋“,所以他一直都是用叶秋的身份在活动,联盟最好的禁赛的是叶秋而不是叶修。

  叶修也是用这样的方式,顺利的回归比赛,也是让对方战队措手不及。叶修用弟弟的身份只是不想暴露自己,没想到最后还有这样的作用,真的不亏是“套路王”,有个双胞胎弟弟的感觉是不是特别好?

image.png

  经此一役,兴欣战队的凝聚力更强,后面叶修还会为兴欣战队引进强援,只不过《全职高手》目前只剩下10集,而且目前动漫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目前正在热映,你是更喜欢动漫版还是喜欢电视剧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