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姑姑为何砍掉羽然的翅膀?

2019-08-18 16:13:37 首页

  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等主演的《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中,不过都快大结局了,世子还没有搞事业,总感觉一直在打副本啊,自从殇阳关之战后,嬴无翳突围退回了离国,雷碧城亲自出马要杀掉各国名将,而青阳世子吕归尘始终不肯站在辰月雷碧城那边,在殇阳关世子终于杀了雷碧城,殇阳关之危已解决,而另一边羽然被铁皇带到青州,却被羽皇扣押。

  姬野打听到羽然被带回青州的消息后决定去找羽然,世子伤好后恢复了全部的记忆,也去了青州找羽然,羽然的姑姑也知道羽然的消息回青州救羽然。在羽族有着一个古老的传说,真正的姬武神在神殿翩翩起舞,青州所有的羽族人不会凝出翅膀的也会瞬间会凝出翅膀,然而所有的羽族人都会向公主下跪,到时候羽然公主凝出翅膀就真的成为姬武神了。

  如果羽然成为姬武神就没有选择的余地了,终生都待在神殿内,不婚不嫁,无儿无女,孤独终老,姬武神的命运怎么惨啊,这预言对羽然太残酷了。可是羽然为了青州的羽族人决定牺牲自己的幸福要成为姬武神。

image.png

  羽然来到神殿跳舞终于凝出翅膀,可她的姑姑却上前砍掉她的翅膀,姑姑的做法让人无法理解,羽然的姑姑到底是为了救羽然呢?还是另有图谋呢?羽然的姑姑为何砍掉羽然的翅膀?是救她?还是另有图谋?

  羽然的姑姑之所以砍掉羽然的翅膀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就是为了救羽然,羽然的姑姑不想她牺牲掉自己的幸福去成为真正的姬武神孤独终老,所以她姑姑多次让他和姬野离开青州去东陆。所以姑姑最后还是很疼爱羽然的。

image.png

  第二种可能:姑姑的此举恐怕就另有图谋了。羽然的姑姑从始至终就就为了复国的野心和抱负,一直在利用羽然,为了复国,她让羽然嫁给世子,最后自己杀羽皇,自己当上了羽皇,姑姑就想阻止羽然成为姬武神对自己构成威胁,或许杀了羽然也有可能,幸亏世子赶到救了羽然。不过我还是希望第一种可能,至少羽然不用牺牲自己的幸福孤独终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