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羽然展翅太惊艳,开始专心搞事业

2019-08-18 16:15:26 首页

  《九州缥缈录》羽然展翅太惊艳,扛起了复国大任,开始专心搞事业。羽然被铁皇给绑架了,他到底为什么要绑走羽然呢?铁皇揭开了羽然的真实身份,也揭开了羽然身上真正的使命,她的一支舞,让铁皇发现了羽然身上蕴藏的力量,羽然她是羽族的圣女,她是复活羽族的关键人物,而铁皇也是一个羽人,所以,才会绑走羽然,带着她一起去复国,而羽然她的命运也从这一刻发生了改变。

  羽然和姑姑都是羽族人,姑姑心里一直都期待着复国,而羽然却没心没肺,根本没有什么国家大义,只想逍遥自在,如今铁皇发现了羽然的真实身份,他不会再放任羽然了,羽然被强迫担起了复兴羽族的重任,她接下来会面临什么事情呢?一切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image.png

  羽族人是一个神秘的存在,她们会有一双翅膀,能够飞翔,而且羽族的女人长相都非常的美丽,羽人擅舞,因为身体轻盈敏捷,羽人舞姬名扬天下,在特定的日子可以凝出翅膀飞行的种族。

  羽然她也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翅膀,但是,如今她身上的力量被封印了,当她冲破封印的时候,她的翅膀就会展翅,看着羽然展翅真的太惊艳了,梦幻渐变靓蓝色巨翅美出天际,当羽然展翅的时候,就是羽然逆袭之时。

image.png

  羽然的本命塔罗是女祭司,代表阴性的神秘。唯有她一人掌握的神技“泰格里斯之舞”,是通往羽族圣地的钥匙。因此本该无忧无虑地生活的羽然,却注定走上祭坛,成为决定羽族大势走向的关键因素。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羽然的身份已经揭开了,接下来她将专心搞事业了,曾经那个无忧无虑的羽然,开始变得强大了,羽然喜欢跳上跳下的她是轻快的象征,让背负着生活的重担和严肃的使命之人看了也会觉得,这个世界上还能有无拘无束的生活存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