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姬野成为最大赢家!

2019-08-18 16:17:07 首页

  江南的大作《九州缥缈录》已经开播一多月了,到现在剧集已经过大半,以九州为背景的世界格局已然呈现在观众眼前,错综复杂的多角恋人物关系也越来越清晰,剧中三位主角的感情也是紧紧地揪着观众的内心,看过原著小伙伴都知道,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在尊重原著基础上稍加改动了一下,但故事主线应该不会变动太大,以天下为格局,以少年成长为主线,这是不变的的影视剧套路。所以根据剧情我们不难想象三位主角的结局!

  《九州缥缈录》本来是以世子吕归尘为主角,后来观众才发现男二号姬野才是“主角”,这个我们就不去过多讨论了。故事背景是乱世的九州,由于此片是三位主角,三位主角的光环又太大,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使命和义务,这就注定了三位主角命运多舛,也注定了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或许只有姬野能成为最后赢家!

  吕归尘作为故事男主,感情可谓是一波三折,身边有一个青梅竹马婢女苏玛,本来以为世子会上演一场“主仆之恋”,但苏玛却在来下唐路上惨死,吕归尘还未走出悲伤,就遇到了即将成为“未婚妻”的女一号羽然,男一号配女一号这是影视剧不变的套路。所以观众也是为世子找到真爱高兴,因此有了“尘羽”cp,然而事实真能如此简单吗?

  《九州缥缈录》怎么可能按套路出牌,当所有人还沉浸在“尘羽”CP里的时候,男二号姬野出现了,羽然不爱出身高贵世子,爱上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苦孩子姬野。转眼变成了三角恋,本应该正大光明的世子,只能偷偷把对羽然爱放在心里,谁让姬野是他兄弟呢!

  吕归尘没能得到羽然爱,却得到白舟月公主爱,因为各种虐心的剧情需要,世子也和小舟公主走到了一起,根据最新剧情两人虽然没有言明爱意,却也是将各自视为了真爱,吕归尘那一句:“不论你身在何处,哪怕远隔万里,我都会跨越山海去找你。”这也算是另一种表白了吧!两人刚刚打算撒糖,吕归尘就不得不离开小舟去青州,而小舟为了世子也甘愿去下唐为人质,所以两人注定不会有好的结局,小舟是先帝传位的下一任女皇,百里国主怎么可能会放过小舟。小说原著中小舟嫁给了百里煜,电视剧虽然改编了一下,但故事主线和结局应该不会变!

  姬野与羽然感情也不顺利,两人也是历经磨难走到了一起,奈何半路杀出个翼天瞻,将羽然强拉硬拽带到了青州,一心想让羽然成为姬武神,率领羽人重新建立青州,要知道姬武神被羽人视为神明,一旦成为姬武神不能结婚,更不能走出神庙,只能孤独终老,虽然姬野成功在青州找到羽然,但根据青州实际情况,再加上故事是以少年拯救世界牺牲个人利益为主!

image.png

  还有最新预告说明,羽然在神庙翩翩起舞,最终化身姬武神,唤醒了战力爆表的鹤雪团,虽然世子也出现在预告里,但已经为时已晚,成为姬武神的羽然命运早已不能由自己说的算,她也不忍心辜负翼天瞻期望,舍弃受尽磨难羽人和姬野浪迹天涯,所以姬野和羽然注定是一对苦命鸳鸯,有缘无分啊!

  世子和姬野注定无法把羽然带出青州了,世子和小舟公主或许还有发展可能,但姬野和羽然算是凉凉了,但姬野感情却不会终结,别忘了还有一个痴心等着他的赢玉郡主,殇阳关大战姬野舍命护住赢玉杀出重围,分别时刻赢玉依依不舍,不但把战马送给了姬野,还说道如果天下没有他容身之所,就来离国找她!

  姬野天驱身份早已暴露,回下唐是不可能的了,连息衍都被捉拿下狱,更何况他,所以姬野只能去离国,不只是姬野无路可走,更因为姬野有野心,小说原著中姬野是燮王朝开国之君,所以姬野别无选择,只能娶赢玉借助离国军威平定天下,这也是最好的选择,姬野虽然不能和最爱人在一起,却能和最爱他的人在一起,这也不算太遗憾。所以说男二号姬野才是最大赢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