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童文洁为什么升职?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2019-08-18 16:19:57 首页

  童文洁升职了,这一点还真的是在意料之外,因为童文洁之前的处境并不乐观,很多观众都觉得,童文洁被迫离职应该是迟早的是。

image.png

  理由其实也很简单,分析一下之前童文洁在公司的局势就知道了。童文洁之所以降职,就是因为小金傍上了公司的高层雷蒙德,雷蒙德为了让小金上位,就让童文洁降职了,而且小金毕竟是坏了雷蒙德的孩子,这一点几乎是点到雷蒙德的死穴了,而这个人又在公司一手遮天,所以童文洁情况是很艰难的。

  加上小金对于童文洁一直都是各种为难,珍妮也是童文洁之前的对头,她在这里面,几乎没有任何的援助力可言。

  让人跌破眼镜的是,童文洁不但没有被压迫到离职的地步,反而是来了一个大反转,升职了,而且一升就是财务总监,这个“惊喜”来得太快,童文洁还真的不知道是应该惊,还是应该喜。

  从小金和珍妮不怎么好看的脸色看来,这件事同样在她们两个人意料之外,那么就很耐人寻味了,雷蒙德这种人会因为童文洁的能力提拔她吗?很明显不是,通过雷蒙德对童文洁的种种小动作,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雷蒙德继小金之后,这次又对童文洁有企图了。

  雷蒙德看上了童文洁?可是之前小金可是掌握着他的把柄的,雷蒙德如今的所作所为,又好像一点都不怕小金了似的,童文洁升职的背后,一定有着一个不小的阴谋,所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

  童文洁在公司的处境艰难,直接就影响着家庭的处境艰难,因为现在两个孩子高三,家里房贷也没还完,方圆又失业了,所有的收入来源都在童文洁身上,因此童文洁如果不到最后的地步,一定是不会离职的,那样的话,她就会很难受了。

  其实现在最担心的还是,童文洁不肯将这个事情告诉方圆,就像刘静背着季胜利去医院治疗一样,一家人,遇到了事情就应该一家人一起承担,独自承受一切确实看起来能对家人好一点,但最后何尝换来得不是家人翻倍的担心呢?

image.png

  另外,对于方圆的工作,童文洁也有点过于执念了,方圆如果出去开车一个月也能近万的收入了,童文洁却因为这样的工作对不起方圆的学历禁止他去,只能说,放下这点执念,自己家也会好过很多吧,你们认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