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白毅结局是什么?他最后死了吗?

2019-08-19 11:45:49 首页

  《九州缥缈录》白毅最后死了。原著作者江南挖了很多坑没填,白毅之死有两个版本。其一:白毅死于梓棠殿五百人军阵中。其二:白毅是被至交好友息衍给杀死的。

  江南在写《九州缥缈录》的时候写过不少废稿,据悉,这两个版本的白毅之死都是出自官方之手,死亡注定是白毅的结局了,他究竟是怎么死的,这个问题至今很谜。

  白毅死于梓棠殿的故事是这么来的:楚卫国发生内乱,梓棠殿中,国主白瞬身边只有白毅,五百组成军阵冲进了被大火焚烧的梓棠殿。“军王”白毅一人对敌,最后死于白瞬怀中。

  第二种说法来自于《九州志》,它是“九州系列作品”的衍生物,息衍承认是自己杀死了白毅。据说白毅是被息衍一刀给捅死的。

  无论白毅是怎么死的,这两种结局显然都很悲情,曾经无比荣耀的军王最后却走向末路,实在是扎心。白毅和白瞬是恋人,两人的感情线隐晦却很动人。白毅如果真的死在白瞬怀里,也算是玻璃渣里混的一点糖。

  白毅和息衍是好友,两人还被冠以“素月墨羽”的称号,如果白毅真的死于息衍之手,这个结局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如果天底下有谁能杀死白毅,息衍无疑是最好的人选,其他人都没资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