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自称仙女的后果很严重 看完你就知道了

2019-08-20 08:59:34 首页

  古代仙女到底是什么样的意思,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现在有很多的小女孩都喜欢自称为”小仙女“,好像是叫自己”小仙女“之后,都变得更加高大上了。而这种叫法变得越来越流行,更是成为了很多女生的口头禅,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啊!

  但是,如果让你去古代在大街上说自己是”小仙女“,你知道会有怎么样的后果吗?我们先来看一下”仙女“在古代之中的含义。很多人以为在古代之中,“仙女”的含义是指天宫上的宫女,而且十分非常漂亮的那一种。其实,那只不过是因为你们被电视剧给带坏了而已。其实,历史上“仙女”的真实含义是会让人浮想联翩的。

  我们都知道在古代有中国当时最火的连锁店——青楼。而在青楼上面的女子都是需要一定姿色的,而且要在一定的年龄之内。而对于“仙女”的解释是这样子的:所谓“仙”代指的就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但是在付出一定代价的基础上又是可以获得的。而在这样的基础之上,又在一种比较像仙宫一样的地方进行。而“女”并不只是单纯的指女性,而且是要姿色尚佳,年龄适当的女子。而这两者的结合其实指的就是在青楼之上的妓女,而对于仙宫,这就是为什么每一个青楼建造的都是堪比皇宫的房屋的原因了。

image.png

  而还有最为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青楼之中是存在花魁的,这样的花魁就是像我们现在所理解的”仙女“一样的意思。而这样的花魁,就将整个青楼里面的女子的光芒都给掩盖了,所以,遇见一个青楼女子基本上都是被叫为”仙女“。所以,如果你在古代的大街上声称自己是”仙女“的话,那恐怕就是凶多吉少了。

image.png

  你看看,现在的仙女们,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