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乔卫东晒结婚照,终于欢喜了!

2019-08-25 17:27:28 首页

  近日,由黄磊、海清、沙溢、陶虹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随着剧情的发展引起网友的热议。剧名虽然是小欢喜,但就前两天播出的剧集来看却一点都不欢喜,乔英子抑郁要跳河、刘静得癌症、方圆、童文洁双双失业等等,各种惨虐接踵而至,观众们对剧名一度产生怀疑。

image.png

  甚至很多人都觉得《小欢喜》是继《欢乐颂》、《都挺好》之后又一部“欺骗”观众的国产剧,网友调侃国产三大标题党电视剧,非这三位莫属了。不过随着昨日剧情的展开,《小欢喜》终于有那么点欢喜的意思了。

  首先是童文洁被查出怀孕,人到中年还能怀上二胎,简直就是老天爷给自己的一个礼物。虽然童文洁已经算得上是高龄产妇,生孩子必然会面临各种身体和心理上的危害,但最终两人还是决定攻克难关,为方一凡添一个弟弟或妹妹。

image.png

  英子这边,妈妈宋倩和爸爸乔卫东一开始只是为了照顾英子假装成为朋友,不过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两人破镜重圆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果不其然,预告中乔卫东看着宋倩为英子、方一凡、林磊儿三个孩子准备吃的,叮嘱孩子的画面,也触动了心底的柔软,拉着宋倩的手向三个孩子宣布跟宋倩复婚的消息。

image.png

  听到这个消息的英子开心大叫,心情也逐渐好了起来,抑郁症也逐渐好转。而且刘静还写了一封参加国家航天局训练营的推荐信给英子,这一活动甚至比南大冬令营更受英子喜欢。收到礼物的英子感动不已,与刘静相拥在一起。

  季杨杨也开始发愤图强,学校发布的一模成绩中也有了明显的进步。而季憨憨也意识到家人的重要性,选择退居二线,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还专门向方圆请教煲汤,手足无措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可爱。

image.png

  大结局的预告中,几个孩子参加高考,童文洁怀孕也有几个月了,坐着轮椅给孩子助考。乔卫东则向英子展示着自己与宋倩的结婚证,俨然一幅皆大欢喜的好局面,也算是在最后回到了小欢喜的标题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