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千机伞碎,美强惨又要重新开始

2019-08-25 17:33:52 首页

  追《全职高手》到现在,今晚的剧情绝对是叶修最惨的两集,比叶修离开嘉世到网吧当网管那天还要惨。

  在今晚的剧情里,先是叶修被带走,剥夺了原本用叶秋名字赢来的所有荣光。不过这还算是好的,最起码在一众友人的力保下,他还是可以继续打游戏的。

  只要人还在,一切就都还有。

  然后就是群龙无首的兴欣战队暴露出各种问题,导致比赛出现败局迹象。

  老魏因为看到伍晨跟对方交谈就联合陈果弃用了他,唐柔妹子直接心态飘了各种中计还不知反省,太让人生气。

  乔一帆就性格问题暴露的很明显,投票的时候和稀泥,听到队友说打下去没意义就松手了……不过个人赛可圈可点,叶修回来后他的配合也很得力,就是太容易示弱了。

  其他人的问题还小一些,但也呈现出了不和的迹象,所以团体赛的时候才会被对方打到毫无无招架之力。最后叶修终于赶来救场,高光神操作之后搭上了千机伞,比赛还是没能赢回来。

  这一场,可太憋屈了!

  顺带吐槽一下对方战队,宫心计玩得可太溜了,明明是拼实力的场合,却偏偏要在场外搞小动作。现在仔细想想,他们应该是故意拍了唐柔,故意搭讪伍晨,还故意让老魏旧伤复发……还是奉劝一句虽然可以得胜一时,绝不会长久。

  没了过往战绩,没有精心打造的千机伞,团队又要重新鼓舞士气,叶修大神这是切切实实的又要重头再来一次,当之无愧为本剧的最大美强惨。从预告来看,还会被嘉王朝各种抢材料,希望能挺过难关吧!

  虽说今晚的剧情惨是惨了一点,但杨洋的演技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大家都表示他的一些眼神动作把控的很到位,一点也不油腻,还相当的有共情能力。尤其是比赛输了千机伞也碎了,杨洋那眼眶微红含泪的眼神,让观众都跟着心碎。

image.png

  希望叶修大神赶快卷土重来,千机伞还会有的,第一也会有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