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死前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笔记烧毁?笔记里面有什么?

2019-09-23 17:42:58 首页

  爱因斯坦死前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笔记烧毁?笔记里面有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爱因斯坦于1955年4月18日病逝,享年76岁,他一生的成就至今无人超越。爱因期坦是伟大的科学家,受到科学界的敬仰,但有一件事却至今让人们无法理解。爱因期坦临终前,把所写的笔记全部烧掉了,这究竟是为何呢?为些,科学家提出了4个可能的理由。

image.png

  一、笔记可能是有关核武器的制造方法,我们知道,爱因期坦是核能的开发者,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核能。爱因斯坦是非常反感战争的,从早期爱因期参加过多次的反战团体就可以看出来。爱因期坦研究原子弹的目的也是为了终止这场战争,不过随着1945年德国投降,爱因期坦看到战争要结束了,和平即将到来,已经没必要研究核弹这种大杀器。

  二、笔记可能是记载有关穿越时空的理论和方法,根据爱因期坦相对论,当物体的速度达到或超过光速的时候就可以穿越时空。而爱因期坦对于时空扭曲的研究是第一的,晚年的时候,他可能已经在时空,时间方面的研究有了重大突破,而且可能已经有具体的方法。但考虑到,人类一旦掌握了穿越时空这门技术,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蝴蝶效应,对于人类不一定是好事,于是就把这些数据全部毁掉了。

  三、笔记数据完全错了,爱因期坦可能在晚年研究论证一个理论或其它的科学难题,但在临终前发现这些研究数据是完全错误的,他不想把这些错误的数据留给后人,以免后人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于是就把这部分错误的笔记全部毁掉了。

  四、笔记是记录宇宙终极秘密的,爱因期坦晚年致力于研究宇宙,而且成就非凡,现代探索宇宙的很多科学理论都是在爱因期坦相关理论的基础上研究的。我们知道,爱因期坦在晚年的时候喜欢研究神学,当然这个神学不是迷信,而是站在宇宙的角度来研究的,爱因期坦认为,宇宙中无数的天体,为什么能够如此有序的运行,它的背后会不会有什么力量在支配呢?

image.png

  不管爱因期坦临终前为什么要烧掉那些笔记,他都是一位让人敬仰的伟大科学家,或许现代科学家觉得遗憾,认为爱因期坦临终前烧掉的那些笔记或许会让人类的科技突飞猛进。科学是不断向前发展的,爱因期坦提前发现的理论和秘密,未来也一定会被人类从新研究发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